《罪恶都市》基本常识

《罪恶都市》基本常识

所属游戏: 侠盗飞车:罪恶都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在GTA:VC里雷达里圈是多种颜色外圈是粉色的。它出现在你的屏幕左下脚。在做任务时它超级有用,它将是告诉你下一步该去哪里的唯一方式。

这里是什么颜色代表什么:

蓝色 = 水

绿色 = 草地

黑色 = 路

黄色 = 沙地

灰色 = 小路 / 例如停车场的小路

通缉级别

在你屏幕的右上角可以看见6个黑色的星。这些指示你现在的通缉级别。当你做犯罪事件并且被警察看见的时候,你的通缉级别就会增长。这可能会是偷车,杀人,袭警,毁车,或者其他的很多事。

当你的通缉级别增长,一个黑色的星就会闪然后变成金色。它们是从右向左增加的。

生命和护甲

你的生命值和护甲值也是在屏幕的右上角显示的。粉色心脏图标是你的生命,灰色的背心代表你的护甲。在开始最多可以达到100生命和100护甲,但是当你通关后上限会增长,最后你最多可以达到200生命+200护甲!

如果你生命值损失贻尽你就会死亡。请阅读下面查看关于死亡的信息。

武器

在你屏幕最右上的地方你会看到当前选择的武器和弹药数量。你可以用.和,换武器(或者用鼠标滚轮)。

时间

时间也在你的屏幕右上,它是24小时制的,并且非常有用。它很象真实的时间,11:00代表上午11点,23:00代表晚上11点。和你想的一样,罪恶都市象真实世界有白天夜晚的概念。在夜晚车会开着前灯,天是黑的,在早上你可以看到日出。当你仰头看那个方向的时候,你可以看见阳光射向你的眼睛,实在是太酷了。

Money

在罪恶都市里知道自己有多少钱是非常重要的。有很多花钱的地方,所以你必须要计划如何赚到足够的钱来购买新的大厦,或做生意。

你的金钱数量显示在屏幕的右上角。

医院

当你死了你会被带回到医院,这些是你在它外面经常能够找到一辆救护车和一个血包的建筑。血包会花掉你$20。

在以下地方都有医院....

Downtown

Vice Port

Ocean Beach

Little Havana

Ammu-Nation

Ammu-Nation是一个枪店,你会经常光顾那里去弄些火力。当就在附近时你的雷达上会显示。在里面你可以买手枪,霰弹枪,冲锋枪,狙击枪甚至护甲中的一部分。很明显这些东西不便宜,但是很值,赶快存盘!

在以下地方都可以找到....

North Point Mall

Ocean Beach

Downtown

警察局

当被捕后你就会被带到警察局,在这些建筑外面一般都能找到警车。

在以下地点都有警察局....

Ocean Beach

Vice Point

Downtown

粉圈

在你探索罪恶都市的时候你会在看见一个很大的粉圈。这个可以做各种不同的事,但主要是在任务中做某些事用的。例如要接受任务,走到粉圈上你就会看到场景剪辑。

出租车

如果你在一个任务中死亡或被捕,并被带回到了医院或警局,就会有一辆Cabbie在外面等着你。上车后它就会把你带回到接受任务的地方,只需要$9的低价。

Wasted

"Wasted"是GTA的专用术语。如果你挂掉了你就wasted了。

当你死亡后你会被带回到最近的医院。你会损失所有的武器并且医生会带走一些治疗费。随着对游戏的深入,你会找到一些治疗自己或者保护自己的方法。

Busted

"Busted"是GTA里代表被捕的专用术语。如果警察抓到了你,你就busted了。

当你被捕后你会被带回到最近的警局。警察会收走你的所有武器和一些作为贿赂的钱。任何你正在做的任务都会宣告失败。只有在你有警星的时候你才会被拘捕。在你的警星增加后你会引来更有威力的执法武器。

存盘

要保存游戏你只需走进一个粉色的磁带里。你可以通过你的雷达上的粉色方块来找到一个。你买的地方越多,你能存盘的地方就越多。注意在冰淇淋工厂存盘可能会出现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