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向前冲》攻略

《炮灰向前冲》攻略1、剧情攻略

所属游戏: 炮灰向前冲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剧情攻略

+

点此查看图片攻略  

***注意游戏中的支线任务必须调整出场人物才能触发***详细支线位置参照附图

(反正好多支线我都没有玩出来,不知道是不是游戏的问题)

故事发生在马瓜的家乡克斯可村:

====克斯可村*马瓜家====

马瓜:“爸爸,妈妈。”

马瓜爸:“哎呦,是马瓜呀…… ……”

见到父母的马瓜非常高兴,同时也告诉父母自己做了逃兵,这令马瓜父母很不安。

马瓜爸:“瓜,那炮灰呢?……”“…………地瓜粥……”

炮灰听到有地瓜粥喝立刻跑进来,马瓜不让炮灰喝粥,此时村民们正在村长家开会商量战役备粮和对付逃兵的办法……而逃兵,

就是炮灰和马瓜!

马瓜爸提议让炮灰他们出去避一避风头。

***得到200元钱(不知道是什么钱,人民币??^_^)。

马瓜父母的对话满有意思!

***出门后右边宝箱可以得到布手套。(给马瓜配上,留着以后会有机会成为超级武器呦)

右边靠上还有个宝箱,可是拿不了,总是有只松鼠跳出来吓唬马瓜(可能是制作组做出来消遣玩家的,呵呵)。

地图左下角是个武器店,没什么好东西,女老板倒很漂亮。不要吝惜金钱,后边要有一场苦战。

中间有所傍水的房子,里边有个梅爵夫人她没有去开会,梅爵夫人并不在乎他们是逃兵,并且要考考他们,出了道脑筋急转弯--什么动物,你打死了它却流了你的血?很简单,当然是=蚊子,答对后会得到夸奖并且***得到一把青铜剑(留着以后会有机会成为超级武器呦)真是个好人!!

左边村长家旁边还有个宝箱,打开会***得到布背心。

地图上方有条小路,一切准备就绪后存盘,往上走就会触发情节。(会有场艰苦的战斗)。

马瓜爱吃的本性惹了麻烦,他吃了贾剑士的烤鸡,而他们又不肯学剑术,于是……

开打吧!!

赢了后,贾剑士加入,并提议去找他的朋友毛利港港务局长。

====毛利港====   

一行人来到了毛利港,先去购物吧!

一进门上边小屋,炮灰会遇到儿时的伙伴,谈话后***得到4个药草(出门靠朋友,果然不错,哈哈)

*****注意,战斗后血不会自动补满,一定记得吃药,不然,下次战斗就……****

商店门口或房顶一般有标志。

这里药店的药贵的很!!不过有些可以配。

进入中间的大房子,和港务局长谈话,他会表示不愿意帮助并叫他们离开这里,出来后往上走会有支线,局长会告诉贾剑士有骗子要缉拿这里有个先后顺序的问题。最右边还有间房子里有个骗子,有选择,选“是”,会损失200元,和结局无关,搞笑的插曲。

和下方的船长谈话,有选择:1.给750元。2.回答问题(是个数学问题,选3就对了)免费坐船!!

====达依村*炮灰的故乡====

进入上方炮灰的家,发现没人,又到旁边村长家,得知村民被抓起来了,炮灰决定去救村民们,从右下角出去,会发生战斗,结束后,会遇到米琪(不明身份的魔法师)米琪加入。

回到达依村,到下方一排中间的屋子里会有个人问你问题-答案是2母的。***得到宠物克雷毅(很棒的补血宠,给炮灰配上吧,跟锁血差不多)

回到家,炮灰的父母还没回来,到村长家,村长说又被抓走了,炮灰马上出村子去救家人,米琪认出敌人并被抓,到7回合敌人会来援军,战斗胜利后,炮灰为米琪找地方休息……来到了……

====波鲁特城====

敲遍了门也没有人愿意收留他们,敲在左下角的小房子没有人开门,等一下一个神秘老人出现并收留他们过夜。

早上老人不见了。出来逛逛,下边旁边的房子里有个教士问你“海鸥腿和鸡腿哪个短?”答案是:鸡腿。***得到宠物里斯乌伊

(减少伤害的宠物,给防御低的配上效果不错)

这里的商店有卖妖精之弓和勇气之弓,攻击巨高。

出城会发现神秘老爷爷被抓起来,并遭毒手,炮灰要为老爷爷报仇,开打……

就在打败的敌人要说出真相时,被一个神秘的女人用魔法杀死了,炮灰发誓要找到这个恶毒的神秘女人。

====灰烬村====(有支线拯救任务1,得到物品关于以后打造终极武器)

他们来到了一个叫灰烬村的地方,这里的人们被军队吓怕了,很不欢迎炮灰他们。在左边下棋的人旁边的房子,马瓜遇到了个同乡,多聊几句会出现宝箱,不要客气,打开吧***得到药品。

在上边的房子里得知村长的弟弟被抓了。

到一进村的左边的村长家,触发情节,村民们把炮灰等赶出村子。

到后山发现许多妖怪,消灭后救出了村长的同胞弟弟,他答应帮助炮灰去灰烬村休息。

回到村子,人们改变了先前的态度。

炮灰答应村长消灭怪物。

出发……

到了妖精的巢穴消灭妖怪后,路上看见女骑士爱丽斯被变异兽追杀,炮灰英雄救美。战斗结束,爱丽斯离队。炮灰等继续前进。

====鲁多城====

来到鲁多城。

购物第一!!中间是武器店,左边宝箱可以***得到人鱼眼泪,右边是防具店,右上边的酒吧旁边小楼上是药店。

酒店老板告诉了炮灰一些内幕。有个教士会告诉炮灰王宫里有个迷宫和男女有关并说男是♂女是♀,中间王宫大门的两边是迷宫的部分(现在进去没关系)。

准备好了就存盘。和王宫守卫谈话,硬闯王宫。爱丽斯会出现并加入队伍。

打败卫队后,爱丽斯说出了一些她所知道的秘密。

再次进入王宫(要走迷宫了,存盘呀)

爱丽斯说口诀是“男女男男女”。实际上就是“上下上上下”(哈哈和男女之间的……有关才对吧!!~_~),进去后先往上走然后下,上走再上走,再下走,就可以了,出迷宫见到那塔班,还唠叨什么,打吧!!

怪物真不少,(头目是个矮胖子,比马瓜还难看),下边的宝箱里可以***得到补血宠物克雷毅,打败敌人后,矮胖子以炮灰父母为人质要挟炮灰,要炮灰去迦格尔王国。

====精灵驻扎地====(有支线2精灵的生命,和结局有关)

一路来到精灵驻扎地。往上走米琪会说头疼。向那三所小房子走,会有情节。精灵洛菲斯特救了米琪并加入队伍。

地图左上方有个宝箱,点击会说打不开,多点几次,宝箱会说话,是精灵宝箱。给了皮衣和披风,再点数次会给道具和钱,再点几次,又给了些道具和钱,再点…………呵呵,宝箱不说话了。(你会发现得到的全是好东西呀!!)***得到灵者披风***夜魔狂剑***美杜莎之拳套***雅典娜的神杖***闪电暴风枪(还楞着干什么??配上吧,精灵真是好人)呵呵!!

出了精灵驻扎地,会遇到精灵的败类,打败他们,洛非斯特提议去神秘迷幻森林,于是 go go go(呵呵,好象CS)。

====新港城====(有支线3铲除海妖得市民奖金)

来到新港城。打听一下,原来这里有海盗,大家都不敢出海。

往右上边走,米琪会失踪,有选择找或者不找(好象和结局有关)。

到中间的房子和港督谈话答应消灭海盗,港督也答应送他们到甲骨岛。

从北边出城,打海盗,在下边宝箱***得到神奇贝壳。

胜利后城主派人通知炮灰:海盗用了调虎离山之计。

赶回新港城见港督。米琪加入。

港督的儿子被抓,炮灰要去甲骨岛救他。

准备好后和港督谈话,就可以出发了。

(这里有大补丸卖了,哈哈赚点钱吧:大补丸 + 大补丸=魔力之石[16000]呵呵,赚翻了!!)

====甲骨岛====(有支线4丢失道具和钱)

***这里有一点要注意:地图左下方有个不动的女人,和她谈话会失去一些道具和钱,怎么做由你,要想清楚呀!!!***

到局长家,仆人说他不在,这时海盗打过来了,战斗吧!战士。

打败海盗后,海盗头目拖延时间,引来了机械部队,精灵提议撤退。

(胜利条件:只要精灵洛非斯特到达左上方救生船旁[左起第二格]就可以了)

====沙漠绿洲====

而他们并没有到达沉默森林,而是沙漠绿洲。

精灵洛非斯特有不祥的预感。

左边房子里有个精灵长老那迪,长老提到龙骨废墟,然后死去了。

第二天,炮灰到右边的房子里问商人龙骨废墟怎么去,商人要炮灰找一件宝物。

商人告诉炮灰咒语(记住咒语中的方向词顺序),出来走到旁边楼梯处有情节,出现宝箱后,按照咒语:往南走,回来后往北走,往东走,往西走,成功了!

走出村落开战!!

====南卡罗斯====(支线5米琪失踪事件是否完成和结局有关)

之后来到南卡罗斯。

这里的药剂就全了!左上房子里有个有钱人,“此地无银”的叫嚷着不要上二搂,管他呢,上去有个宝箱,***得到两件兵器

出城后,会看到有军队抓一个机器人,炮灰决定救它。RX-5加入队伍。

连打三场后来到了……

====机械城堡====

RX-5说有不祥的预感。

好了不管那些,先到下边的武器店挑几样好东西吧。性价比还不错。

装备好了就到上边中间的小屋子去,听到克拉克将军和他的机器人的谈话,知道了他的阴谋,炮灰怒火燃烧,要惩罚克拉克的罪行!!不要手下留情哦!

要打三场,第三场敌人超强,消灭或者坚持12回合就可以胜利。

第三场可是宝箱多多呀,可以得到***兽王铠甲 ***魔戒王 ***断剑 ***龙骨手套等好东西。

胜利后来到临时驻军地。

====临时驻军地====(支线6修理师得知RX-5秘密,影响结局)

这里有个机械师是支线,换出RX-5,找它谈话会启动支线(影响结局)。

离开驻军地,开战!

连打两场后到达国王集市。

====国王集市====(支线7铁匠的心愿送道具或者打造终极装备)

听说国王在矿区,炮灰等去找国王,出去到矿区和卫兵战斗,胜利后见到国王,澄清了误会,这时妖怪来了,炮灰让国王先走,打败妖怪。魔女米特拉警告炮灰不要管闲事。

(终极武器我也没有找到,郁闷!)

====我军临时驻军地====

之后来到我军临时驻地,酒店老板说魔女离此不远。

准备好了就出发吧。

从我军临时驻地出来,遇到阻挡,把他们全灭掉后,来到了迷幻森林走道小村落。

====迷幻森林走道小村落====(支线8神爱世人,大支线不影响主线,其中两个关系支线影响主线结局)

一个很平常的村落,一个补给站,购物吧!!

准备好了就到上边的房子里找村长,会告诉怎么去找魔女并赶他们走。

进入那个蓝色的光圈,经过一场战斗,来到另一个村落。

====被诅咒的村落====

和右边房子里的女人谈话得知魔女离此不远,过了村子就可以到达了。

废话少说,赶紧走吧(一定买好药品和装备)。

====尾声====

终于到了魔幻森林的大门,由龙族把守,打败龙族后,龙族不再阻拦,回自己的领地去了。

随后由米琪的妈妈召唤的杂牌军(也挺厉害!)摆成什么“米氏三阵”,经过3场激烈的战斗,终于见到了“神秘女子”……

谈话后米特拉走了……

炮灰和队友们追上去为和平而战……与那个变身后的人面狗身长着翅膀和钳子手的怪物战斗,当然,他们不是炮灰的对手,“幻影魔剑”所向披靡……

杀死所有的怪物……

一切恢复宁静、和平……

(很不错的一款游戏,每次读取进度时的随机画面很漂亮,尤其是爱丽斯穿比基尼的那幅,好性感,精灵看的都流鼻血了,呵呵,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