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机械化步兵运用心得

《战火》机械化步兵运用心得

所属游戏: 前线:战火之源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ja198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接下来,就说说战术要点。不少人造成的损失都是以装甲力量打头阵,按平原开阔地的方式突击造成的。正确的做法应该让机械化步兵清理后,主力部队再通过。城市战中战术关键点有以下几个(所有单位都按原装配置):

1、战车尽量要在建筑阴面(背向敌方火炮)活动,利用建筑挡开炮火的袭击。若要经过开阔地转移,就要尽量减少暴露的时间,快速通过,尽快去到下一个掩护点!!

2、步兵由于行动速度慢,容易遭到伤亡,特别是被远程火炮!!建筑中的狙击手威胁也很大(《黑鹰坠落》大家都看过了吧,驻守人员的威力大家都清楚)!!所以要通过开阔地的时候基本就要乘车,去到掩护点再下车作战!!步兵的主要作用就是进房快速clear。若敌方有炮火支援的时候,楼房一清理完毕,就不要恋战,马上撤出,以免被无名火所伤!!对面房屋的驻守士兵可以用车辆在墙角协助点射清除之。若遇到有“标枪”威胁座驾而又无法靠近的,可以呼叫F-117,赏他两枚GBU,这是专门为清理楼房而配置的,一次基本可以炸坍半边房子(至于效果和坍塌哪边,就要看入射方向),着弹那边的人员基本bye-bye!!

3、在城市战中尽量使用中、小口径火炮的载具!一来携弹量大,二来点杀伤效果比用大口径火炮的面杀伤明显!!M2.MK2和沙漠武士都是不错的选择,BMP3的100mm配备的高爆弹火力效果更好,只是装甲太单薄,不太适合在枪林弹雨中穿梭!!

4、进攻时一般选择海军陆战队突击,游骑兵和狙击手等在后方负责压制支援。必要时可以让车辆在转角处给予火力支援。

5、防守则分两种情形:若在狭隘地段,楼房密集的话,建议以海军陆战队为主,发挥其直瞄火力密集的优势,车辆和游骑兵等配合压制;若在驻防后防守一开阔地的话,就要将海军陆战队与游骑兵在同一阵线上部署,狙击组、AT组等第二线部署支援,车辆在房子间部署,使远近火力搭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