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符文工房4》红黄蓝绿出现地点及掉落物品

3DS《符文工房4》红黄蓝绿出现地点及掉落物品

所属游戏: 符文工房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kiruru327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文先说明红黄蓝绿的平均等级为70,台风为144左右,都可以抓,但可抓难度为一星。(可抓难度共有五星,星越多越容易抓)所以要去抓的时候请带好足够数量的物品。还有掉落物品的掉落几率高低顺序为从右(高)到左(低)

红黄蓝绿出现几率低,可以反反复复进出地图刷到出现。

红:在红叶古道的复活洞穴入口的右边一个地图

掉落物品为:红核和火之结晶

黄:在丘陵(春迷宫)的亿多拉洞穴入口左边一个地图

掉落物品为:黄核和地之结晶

蓝:在帝国领的打小boss的地方(就是那个打红龙人型猫法师三人组的地图),也就是在从帝国领最初的记录点地图直上走3次到的地方

掉落物品为:蓝核和水之结晶

绿:在玛雅山道的有一个钓鱼池的地方,走法就是在玛雅山道入口走到第二个传送点后直接往左走一个地图(不过绿肯定很多人在亿多拉洞穴就弄到队伍里了吧……)

掉落物品为:绿核和绿之结晶

台风:在丘陵(同上是春迷宫)的第二个桥上(走法?从记录点向下走一个地图再向右走一个地图就到了),此怪只有天气是台风的时候出现,并且不打败它就不能往东边地图走

掉落物品为:无力的苹果、魔人的角、恶魔的血

红黄蓝绿喜欢的物品都是蛋糕,台风喜欢的物品是无力的苹果。

顺便:春夏秋冬迷宫各有一个泉

往春泉扔大作物(像什么皇帝胡萝卜啊,大月落草什么的)某精灵会登场给你一个春之头饰

往夏泉扔垃圾以外的物品某精灵会给你一个夏之头饰

往秋泉扔宝石某精灵会给你一个秋之头饰

往冬泉扔花某精灵会给你一个冬之头饰

然而春夏秋冬头饰可以合成成四季头饰(帽子,需要装饰台等级44,防御+35,魔防+45,火水地风抵抗+7%)

再顺便:红黄蓝绿核+黄色鸭子掉落的稀有物品黄色羽毛(是羽毛不是皮毛)可合成一个需要等级58的盾牌(属性火水地风,防御+610,魔防+580,火水地风抵抗+15%)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