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SD高达G世纪:超越世界》快速练级刷机体刷驾驶员指南

PSP《SD高达G世纪:超越世界》快速练级刷机体刷驾驶员指南

所属游戏: SD高达G世纪:超越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inling2041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刷驾驶员篇-刷前准备工作:

1. 母舰的舰长和客人魅力越高越好,魅力影响到舰内成员的经验。其他4个位置就可以把要练的驾驶员随便往里塞了。

2. 要首先有一个高EN的射程远的带练机体,这里首选是倒A黑历史。

3. 母舰携带EXP2倍UP的OP和伤害2倍无EN消耗OP。

这里我用的是最终BOSS机因为新鲜所以先练了一个,没EN的时候跟装甲分离又是一条好汉。

首先代练机体必须为Master或者是Leader,否则母舰支援不能。因为我们需要Master影之军神的经验加成,所以选择代练机来做Leader。

步骤和前面差不多,不过要浪费2个回合把母舰停留在合适的位置如下图。

然后就是不要忘记让Master出击。放他在这里角落呆着吧。

凤凰男开启自由之翼无限攻击支援混经验吧。

基本上就是这么个思路,有些人知道有些人不知道,我也就是拿出来分享一下,不喜欢也别喷。

另外要是有人想出更好的办法也可以拿出来分享和学习。还有就是不要过分的刷,那样和开金手指没什么区别,会降低游戏的乐趣。

最后不明白这么一款简单的游戏还有人要去用金手指玩,想不清缘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