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SD高达G世纪:超越世界》快速练级刷机体刷驾驶员指南

PSP《SD高达G世纪:超越世界》快速练级刷机体刷驾驶员指南

所属游戏: SD高达G世纪:超越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inling2041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部分应该也进入了二周目的HELL难度。可能这种练级方法有不少人已经知道了,但是我还是写出来方方便一些不知道的人练级。

总体来讲,基本上和WORLD的练级方式差不多。系统的改变让刷级在某种意义上来讲麻烦了不少,但是从另一种意义上来讲又方便不少。

WORLD刷F3和OVER WORLD刷HF的对比:

1. 不可以母舰无限支援反击连驾驶员了,但是相对的多了凤凰男的自由之翼Master Skill。

2. 即使有了Msater和Leader的Exp加成,经验感觉还是比WORLD要少很多,升级效率下降。

3. 升级效率下降带来的优势就是刷OVER WORLD的限制下降了很多,就是说1级的机体(基**力要差不多的,排除大魔扎古一类机体)带上无消耗和攻击,机动50UP的OP可以直接去刷。

4. 精英和刻苦不再是个别驾驶员的专有技能,这样可以使升级效率提高。因为在机体等级高的时候,驾驶员的等级越低机体获得经验越高,另外驾驶员魅力依然影响经验值的获得。

5. 任务结束以后必须要再看一遍结局,耽误时间和效率,也不显示任务最后结算,但是刷多了之后可以看出ACE点数依次为300,200,100。

刷机体篇-刷钱准备工作:

为何这里先说刷机体呢,因为有了机体以后才能进行后面的刷任务。

进入2周目以后先行打通月球篇的后4个剧情获得OP顺便获得全部驾驶员。

驾驶员方面最好有刻苦和精英获得160%的额外经验加成来提高效率。

在攻击力足够的情况下只带伤害2倍无EN消耗OP顺便2个EXP的OP。

伤害不够的情况下带伤害2倍无EN消耗和攻击机动50UP的OP+1个EXP的OP自行斟酌。

准备工作做完以后进入刷刷刷步骤。

下面先看一下驾驶员的布置:Master Area 13, Leader Area 11.

Msater技能:影之军神+30%EXP UP 

Leader技能:教导 +60%EXP UP 

顺便的Master和Leader还能给机体带来全属性22的加成。

练机体人员为罗兰下面的李疯子,技能为精英+刻苦。

那么经验的加成总和为30%+60%+160%+OP的50%=300% 在加上驾驶员,Master和Leader的魅力加成。

进入HF后我们选择上,左,右其中一个地点开刷就可以了。

这里为了节约时间我们选择左面或者右面。

移动母舰之后将机体移动至下面这个位置左右。

击破一轮之后开启凤凰男的Master技能自由之翼。

然后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吧,要注意的是不要忘记出动Master和Leader并且连击机体一定要在他们的Area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