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进制领域》图文视频攻略

《二进制领域》图文视频攻略2、Chapter 2 Yearn For Refuge

所属游戏: 二进制领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Chapter 2 Yearn For Refuge

+

第二章

第二章出来后跟着队友走,下去后遇见敌人,杀完从旁边的建筑上楼,过去后捡起重机枪清理敌人,后会出现大型机器人。

机器人出现后不要火拼,先上左边的建筑,上楼,找到电缆连接处,打断后,麻毕机器人,然后在上右边的楼层,跳到机器人头上,然后给力射死它。

干掉它后,队友废话,然后打开左边建筑里的卷门.上楼穿过废墟,来到一块空地。

这时跟着队友走,大门打不开,看见旁边有个白色小机器人,启动后,敌军出现,清理敌军,回到大门处,会看见有炸药了.打爆进入。

过去后穿过废墟清理小机器人,进入动画,机器人发射导弹,导致废墟倒塌,一路跟队友走,最后有个QTE.完成后,跟队友走,跳出窗口后跟敌人火拼。

杀完后,周围有弹药补给,补给完后,上去平台,前方出现狙击兵,打掉后,从旁边跳下去。

过去后继续一路杀敌,到达前方建筑后,看见大机器人和几个盾牌机器人,按4切换炸弹,搞定.开门走人。

进入门后到动画,导弹再次袭来,通道坍塌后,开始打boss。

此boss很简单,找到旁边的火箭炮,打掉boss的机器脚,然后就完成次段任务,队友会合.跟着队友进入地铁,进入动画。

然后来到摸批一条街。

找到一名叫YuKi的女孩,跟他交谈,然后打开大门。

进去后一直动画,然后机器人进攻来了,一直清理机器人,跟着YuKi,一路走,途中要小心,到达开门处后,等待YuKi开门,保护她,打开门后进入,看见摩托艇。

摩托艇鼠标左键是加速,一直开开开开,躲避子弹,躲避炸弹,在一座工厂面前停下,沿着楼梯上.准备迎接boss。

此boss我推荐大家拿狙击枪干掉它,炮弹打不到,狙击枪的位置在2边的塔上。

用狙击枪打掉他四边的角,然后击落,跟队友到达中间铁门,于队友会合,炸掉大门进入..来到下水道,小心很多红色机器人,会爆炸,第一时间打掉

然后从旁边梯子上去。

上去后打开前方大门,见到前方有很多机器人在爬,清理掉后,跳下去,到达对面的平台,打开大门来到此地。

和队友进去,队友进入电梯后,进去动画,另外2明队友被困,需要你去救他们,这时候原路返回.第一房间开门后出现机器人,清理到,从左边的梯子上去。

这时候要抢时间了,不然队友会被淹死.到前面一路杀机器人,爬楼梯.到达控制室,开启开关.解救队友。

然后和队友一起返回到,电梯处,这时候进入动画,上放管道出现很多机器人,守住,进入电梯,过程中,一名队友被机器人抓住,用手枪打机器人,解救队友通过第二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