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进制领域》图文视频攻略

《二进制领域》图文视频攻略3、Chapter 3 Bad Ground

所属游戏: 二进制领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Chapter 3 Bad Ground

+

第三章

第三章出来跟面前的人对话,然后进入动画切入追逐赛,一直到被导弹打下车,和队友清理机器人,打开旁边门进入。

过去后,沿路一直杀机器人,一直杀到工厂里,这时候前方冲出4个蓝色的,会跟你说放下武器什么什么的,bla bla bal,直接开火。

杀入前方工厂里,乘电梯向上,电梯到后会有商店买好补给,打开旁边门后有很多小蜘蛛机器人,清理完各种饶过箱子,前方大门打开。

过去后清理机器人继续上电梯,到达上面看见前面有三个

货柜,队友进入准备后,

进入左边的货柜,传送带启动,小心掩体,途中很多敌人, 机器停下的时候需要打红色的警报器,然后继续前进乘电梯到楼上打开前方大门。

打开后来到外面走廊,清理机器人,上楼梯,到达前方

进入动画,选择队友,进入毒气室。

这里有3个换气的地方,有2个毒气控制在,左右过道,另外2个在天上的,看冒气的地方就知道,氧气不够就去换气,基本换一次就够了. 搞定后旁边门打开了,进入于队友会合,上电梯进入动画。

动画完后往左出门,进入动画于队友会合,然后机器人围攻,这时候清理到出现红色机器人后,队友会叫你从旁边的楼梯上去。

过去后进入动画,结束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