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 v1.0.3.1绅士丧尸大灾变MOD

侠客风云传 v1.0.3.1绅士丧尸大灾变MOD

所属游戏: 侠客风云传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倾听一世忧伤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剧情
最后更新:2021-05-24

资源说明:

侠客风云传 v1.0.3.1绅士丧尸大灾变MOD,由“美国队长”制作,“3DMbbs - 倾听一世忧伤”分享,非常搞笑的故事从侠客世界的丧尸危机爆发开始,你作为一个江湖豪侠在打僵尸的同时会邂逅一些较为绅士的妹子姻缘,很棒,本站提供侠客风云传丧尸大灾变绅士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完全删除原版剧情

故事背景完全改写,侠客世界爆发了生化危机,所有的人物都是在夹缝中求生存

多条职业发展方向。主角有多种战斗职业可以选择,可以作为重视输出的战士,或者拉仇恨的肉盾,或者是控场,辅助,光环。

主角可以专精一条线路,或者多条线路同时发展,各有利弊。

队友招募,再各种随机事件中,会结识各种队友,当完成固定任务后,可招募队友入队,增加自己的实力。

强化战斗难度,每场战斗的难度都大幅提高,更加注重策略性,这是末日求生,基本不存在碾压的感觉,要多利用多角色职业的相辅相成。

推妹子,绅士剧情不再多说。

掠夺资源,每月固定会有资源损耗,取消小游戏和商店,所有的资源全靠任务获得,当资源不足时,可能会触发GG

尸潮:每三个月会固定爆发尸潮,是守是逃由玩家自主选择。

战斗中,主角一旦死亡,游戏立即OVER,队友死亡会变成丧尸,加入敌方。

主角拥有足够多金钱时,可以进入更高级的幸存者营地,在对抗尸潮时更有利。

  

使用说明:

1、下载解压

2、将Mods放到游戏安装路径即可

  

截图:

侠客风云传 v1.0.3.1绅士丧尸大灾变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1-13侠客风云传 v1.0.3.1绅士丧尸大灾变MOD    【49.43MB】 v1.0.3.1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