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前传 v1.0.2.8新金庸立志传v6.0江湖再会

侠客风云传前传 v1.0.2.8新金庸立志传v6.0江湖再会

所属游戏: 侠客风云传前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倾听一世忧伤
标签:动作游戏,科幻恐怖
最后更新:2021-05-24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Mods文件夹和Image文件夹到游戏目录
3.安装侠客前传快捷补丁
4.开始游戏

MOD说明:

侠客风云传前传 新金庸立志传MOD;这是全替换剧情,最大努力去改变游戏玩法的巨型mod。

作者自述:

MOD的核心理念是门派经营+RPG,培养金庸小说中的队友以壮大门派。但为了避免与其他各类金庸mod雷同,我尽量选择从来没有人大肆着墨的人物,剧情也尽量由我自己原创,意图借此讲述一些小说背后的故事。当然了,原版系统限制,很多理想都无法实现,许多玩法也只能点到即止,做得不尽人意。

by 田老师红烧肉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01-20侠客风云传前传 v1.0.2.8新金庸立志传v6.0江湖再会    【79.07MB】 v1.0.2.8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