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4》打于吉方法

《三国群英传4》打于吉方法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我在网上看许多人骂群英4于吉,没错,这几个仙人真TM混蛋!我一气之下用1天把他们做了。总结出4个锦囊妙计,供大侠们打于吉时参考。

锦囊一:上策

组建一支超强战队(5名武将,血200以上,技110以上,武力103以上,等级26以上,越高越好,好装备全装上,带500个兵,建议是骑兵。)打塔之前用一些军师技(增我将攻等)。然后便开打。500个兵一起上,这样于吉干完500个兵后血也不多了,让武将一个一个上,不要一起上,那老头会乱舞。多放武将技。这是最安全的办法。成功率:98%

锦囊二:中策

如果你没有厉害武将,兵不够的话,那就组建一支战队(5名武将,武力90以上兵必须到390,等级22以上)。打时也是先让兵上再让武将一个一个上。这个办法比较危险。成功率:70%

锦囊三:下策

如果你等级不到22级,就再组建一支战队(4名武将,武力100以上,兵必须到280,等级20以上)。打时也是先让兵上再让武将一个一个上。这个办法很危险。成功率:20%—30%

锦囊四:下下策

如果你不到20级想干掉于吉,嘿嘿~~~~~~,不用修改器是不可能的。用修改器将于吉的血改为1,放个低级的武将技他就玩儿完了,不过这样就没意思了。成功率:100%(强烈建议不要使用)

注:

1、本方法也可对付其他仙人

2、拿到圣兽后再打于吉,就很容易了,但一定要把兵带足。

3、拿到圣兽后再多打几次塔,会得到很多终极装备(如干将、镆铘、青龙炎月刀、赤兔马等)本人方法如果有误,请大侠多指教!

等你的主将是22级以上后(要带5个武将)就可以去打“于吉”了!

于吉这个“仙”很坏,他的兵没了以后,他会再召100个木人的,这样你余下的士兵就会去打他的士兵,这样,于吉就溜出来了,向你的武将奔过来,你就开始单挑了,他会“乱舞”旁边溜达的武将也会被打的!而且,在他不到1000点血的时候,他回召唤神兽,每一只神兽出来的时候都会宰掉你很多兵,武将吃到了,少的血也很多!怎么办?别急,最好你的武将有“炎龙无双”他的神兽碰到了会死掉,死掉后,你有气力就要放跟踪于吉的武将技!这样于吉死的就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