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 魂魄之息MOD V1.4

黑暗之魂 魂魄之息MOD V1.4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onblade Studio
标签:体育竞技SPG,单人单机、3D画面、支持手柄、中级水平、竞速、运动
最后更新:2021-06-03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运行黑暗之魂mod管理器(Drag and Drop Mod Manager,下载地址: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107887.html)
3.将文件拖放到DSDAD中
4.通过DSDAD运行游戏

资源说明

黑暗之魂 魂魄之息MOD;这个MOD最大的功能就是将《黑暗之魂:受死版》几乎完全改造成《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几乎彻底改变了《黑暗之魂》的核心游戏玩法,让游戏像《旷野之息》一样富有乐趣。这款mod主要对战斗和战利品相关内容加以改变,包括使武器更加脆弱,迫使玩家在不同的战斗场景中更频繁地切换武器。相应地,敌人也会更频繁地掉落武器,并且还有新的方法来修复它们。

by Lionblade Studio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8-12-27黑暗之魂 魂魄之息MOD V1.4    【3.3MB】 V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