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 Gun Game模式MOD

黑暗之魂 Gun Game模式MOD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BQM11
标签:养成游戏,恋爱探险
最后更新:2021-05-19

资源说明:

黑暗之魂 Gun Game模式MOD,由“BQM11”制作,,本站提供黑暗之魂Gun Game模式,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专注于制作《黑暗之魂》的外国玩家,又制作了一款脑洞大开且质量不错的MOD,他将CS和使命召唤中的Gun Game模式引入到了游戏中,大大提高了游戏趣味性。

在我们所熟知的CS中Gun Game模式下,玩家的武器会随着击杀敌人而自动更换。一开始大家将拥有初级武器,每杀一个人时你就会获得更好的武器,谁能率先获得最高级的武器谁将会获胜。

不过为了遵循原作,《黑暗之魂》“Gun Game”MOD并没有枪,玩家仍旧使用各种简单粗暴的冷兵器,杀3个人就升一级,武器变得更好。后期将有伤害总数来决定武器升级,杀掉boss带来的伤害总数非常可观,武器也可以获得更好的升级。

当然,如果你中途挂了,那自然就要从最低级开始重来。

  

使用说明:

运行游戏时打开EXE文件,文件运行以后可以选择简单和普通难度。

注意在开始玩这个模式前你需在手里装备一把武器,不然你的武器会破碎掉。

  

截图:

黑暗之魂 Gun Game模式MOD

黑暗之魂 Gun Game模式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7-18黑暗之魂 Gun Game模式MOD    【4.90MB】 全版本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