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 v1.0血源MOD

黑暗之魂 v1.0血源MOD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bjectv
标签:角色扮演,日系经典
最后更新:2021-05-19

资源说明:

黑暗之魂 v1.0血源MOD,由“Abjectv”制作,,本站提供黑暗之魂血源MOD,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本MOD将血源中的服饰和武器进行了忠实还原,还对游戏的HUD进行了一些调整,不过人物仍然使用的是《黑暗之魂》中的动作,左手的枪械也是由游戏中的弩替换而来,攻击时仍然是射箭的动画。

  

使用说明:

需要工具:

DSFix : http://www.nexusmods.com/darksouls/mods/19/?

DSMODT : http://www.rivernyxx.com/

教程:

DSFix Tutorial : https://www.reddit.com/r/DarkSoulsMods/comments/zyv4o/dark_souls_retexturing_basics/

DSMODT Tutorial : https://youtu.be/ErGrGqWH2Yw

  

截图:

黑暗之魂 v1.0血源MOD

黑暗之魂 v1.0血源MOD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8-01黑暗之魂 v1.0血源MOD    【11.50MB】 v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