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昆特牌 v20170901国际服汉化补丁

巫师:昆特牌 v20170901国际服汉化补丁

所属游戏: 巫师:昆特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休闲益智PUZ,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益智、休闲
最后更新:2021-05-20

使用说明:

1.解压缩
2.复制文件到以下文件夹内:GOG GalaxyGamesGwentGwent_DataStreamingAssetsAssetBundlesLocalization
然后游戏中设置中文即可。由于国服的版本稍稍领先国际服,可能对于某些卡牌的描述会有些出入,请自行判断。

游戏简介:

  《巫师:昆特牌》是由CD Project RED制作的回合制卡牌游戏,本作脱胎于《巫师3:狂猎》中广受好评的同名卡牌游戏。在本作中将包含单人模式,游戏刚开始你只有 10张牌,你必须小心游戏才能生存。游戏分为四大势力,特殊牌还会有特效。

汉化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20-01-16巫师:昆特牌 v20170901国际服汉化补丁    【44.80MB】 v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