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昆特牌 v2017.9.1国际服汉化补丁

巫师:昆特牌 v2017.9.1国际服汉化补丁

所属游戏: 巫师:昆特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ilverWolf_23
标签:休闲益智,科幻
最后更新:2021-05-20

资源说明:

巫师:昆特牌 v2017.9.1国际服汉化补丁,由“SilverWolf_23”制作,源于国服文本,不会有各种各样奇特的问题了,更新版本也有利于补充文本,本站提供巫师:昆特牌汉化补丁,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资源详情:

此补丁同步更新于:巫师昆特牌国际服汉化补丁   无论如何此链接都为最新版本,如果当前时间距离此补丁发布时间太遥远,可以通过此链接获得最新的汉化补丁。

  

使用说明:

将下载的文件放于该文件夹下

GOG Galaxy\Games\Gwent\Gwent_Data\StreamingAssets\AssetBundles\Localization

然后游戏中设置中文即可。由于国服的版本稍稍领先国际服,可能对于某些卡牌的描述会有些出入,请自行判断。

  

截图:

巫师:昆特牌 v2017.9.1国际服汉化补丁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9-01巫师:昆特牌 v2017.9.1国际服汉化补丁    【44.80MB】 v2017.9.1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