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 PS3版扑家联合轩辕汉化补丁v1.0

生化危机:启示录 PS3版扑家联合轩辕汉化补丁v1.0

所属游戏: 生化危机:启示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扑家&轩辕&艾罗斯特拉特
标签:动作小游戏,
最后更新:2021-03-20

  

《生化危机:启示录(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PS3版 扑家+吉猪+艾罗斯特拉特联合汉化补丁v1.0

  

汉化说明:

生化危机系列生于PS上,历经这些年了,到现在没想到唯一没有汉化的就是PS系列的PS3主机上的各版本。之前和塞外谈到这个问题,想做一个补完,不想这个懒人只要搞个文本少一点来给自己刷存在感-。- 没想到讨论以后,话题越扯越大,最后变成一个生化危机汉化补完计划了。

谈到生化危机的汉化,就不能不说说吉猪。吉猪是一名老汉化工作者了,由他带队汉化了包括360和PC上的生化危机5,6,启示录。此外还有刺客信条,质量效应等多个经典游戏。吉猪本人也是十分热爱汉化的,也对生化危机系列的汉化至今没出PS3版本感到遗憾。

在塞外的帮助下,吉猪和老猪走到了一起。谈了不少关于生化危机系列汉化的方针,包括对PS3版本的移植,以前不满意的作品还有大加工的计划。在这里感谢勤劳的吉猪和懒惰的塞外。

和吉猪相识以后,第一个计划就是用最新作品的启示录开工,大家的老朋友,艾罗斯特拉特三下五除二就一个人搞定了所有的破解和移植工作,那个效率,实在太令我老猪佩服了。到现在我都觉得艾罗的退出是扑家汉化组的一个巨大损失,今后虽然不挂扑家的名字,大家还是好兄弟好朋友,合作的机会很多的。

文本导入以后,经过月夜胧黑这名苦力的疯狂测试,没有发现大的问题,于是决定在今天正式发布。后续我们还会合作发布更多的生化危机系列,敬请各位关注扑家汉化组。

  

汉化名单:

破解:艾罗斯特拉特

翻译:吉猪

测试:月夜胧黑

  

汉化说明:

本次汉化基于欧版,REBUG 4.46 REX系统通关无死机现象,其他系统请自行测试,本次汉化不动eboot,请ODE党自行转换

  

安装说明:

1.解压缩

2.覆盖即可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4-23生化危机:启示录 PS3版扑家联合轩辕汉化补丁v1.0    【3.47MB】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