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10:传承》上手心得交流补充

《魔法门10:传承》上手心得交流补充

所属游戏: 魔法门10:传承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村长素大叔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新手村开局别摸桶,就开箱子,刚好够钱买本解毒书(治愈药剂),可以省下好几瓶药水。(前提你队伍里有人学土系魔法)

2)上手必学源力魔法--慧眼识珠(鉴定术),越快越好,可以省下一大笔鉴定费

3)力量、洞察、魔力几个属性最好队伍里各有几个比较高的,否则地下城开机关很麻烦(加了buff都不够开),实在没有职业需要该属性(比如洞察),升级的时候少许留几点够开机关即可。

4)逛地下城最好学会“千里眼”(光明魔法)或者“暗影低语”(黑暗系)或者雇个能找陷阱的NPC,否则很多机关暗门会找不到。

5)路遇很猛的小怪别硬抗,远远绕开,基本这个属于后期才需要杀的(比如元素熔炉的风元素光元素、失落之城第三层入口那两个噬骨者,否则浪费药水浪费钱不划算。

6)嫌菜刀队不给力?商店去刷把好武器(比如无情剑,aoe匕首等),商店每天清早更新,掐准时间睡觉外加save load即可

7)延伸的地平线NPC(爱德温)会作为你的随从,+10%经验哦,任务别那么早做掉。

8)第一次去元素熔炉前(去打土元素),记得学火系专家魔法--燃烧意志,队伍里没火系专家的,商店里买相应卷轴(建议至少2张)

9)很多怪每个回合都有固定格挡数,T上手嘲讽(尤其是矮子)铁定被格挡,建议用肉搏DPS去消耗对方格挡(这个要看队伍,全法系就算了)

10)去失落之城前,最好学会“光明之球”(光明系)或“火炬之光”(火系)或“黑暗视野”(黑暗系),否则你就摸黑吧

补充:

1)走过路过索皮格,别忘了买10瓶小蓝,留着专门给菜刀用

2)打水晶蜘蛛,进门前把相关buff都套好,进门冲一步就转弯,别一直线冲

3)刃舞者转职,进森林前,物资药水都准备充足,因为一开始冲到第二层路上都没怪,但二层boss灭掉后,一路都是噬骨者和章鱼怪,要一路杀出去,物资准备不充分也许就被憋在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