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之地》地图地形介绍及注意事项

《猛兽之地》地图地形介绍及注意事项

所属游戏: 猛兽之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邂陇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地图介绍

+

草原地图:

需要注意的是眼球怪,你不碰它它是不会攻击的,碰到或者攻击到后会孵出小虫子打你,当你在本关触发眼球怪超过5次后会召唤该关卡的boss大虫子,刚开始玩请注意。以及该图会偶尔刷出一个随机boss,一个会发射一堆火焰弹的胖球球,新手玩家近战职业的噩梦。

丛林地图:

里面有很多藤蔓,请尽可能少地触碰到它们,当触碰到一定次数的时候会召唤boss。这关的boss与怪物都是带毒属性的,我中期还经常惨死在该boss手下(干赢了它但被毒死了),所以想刷boss请备好解毒药水与血瓶。该地图也有一个随机boss,不过不难。

洞穴地图:

在该图挖矿时有概率刷出boss圣甲虫(贴吧有位朋友叫它茄子精我觉得很形象),可以反复出现。该boss难度很小,而且由于可以一局刷出多个,是个送经验的boss(虽然给的经验并不多),推荐有自信之后可以多刷刷。该图最可怕的其实是地形杀,请注意浮空的那些障碍物。随机boss是个女巫,攻击比较好躲避,但是血特别特别厚,不过给的经验非常多。

蘑菇地图:

当杀了一定数量的蘑菇后会召唤boss,它会在出口处等你。其他倒是没什么值得注意的(挑战2时会刷出一种幽灵蘑菇,挺难打的)。

遗迹地图:

boss是随机刷出来的,官方说是25%的概率,但是我每次想刷都找不到。其他没什么。

瘟疫地图:

boss在一开始会以透明的形态存在(无敌),你要迅速跑图尽可能多地触摸到黄色树,然后NPC会提示你boss可以被攻击了然后就去打它吧。该boss的移动速度比你略快,所以请务必记得开加速技能打怪,否则一旦被它卡到了你就只能等死。

冰雪地图:

该图没有boss,而且宝箱特别多,怪物难度也不大,是个刷物品的好地方。

火焰地图:

boss是火龙,当你随便杀了几个怪物后就触发,请在听到它的吼声后立即到无其他怪物的开拓地打它。被它触碰到会造成严重的火焰持续伤害,刷它务必常备抗火药水(合成它的资源在这个图),它的翅膀是没有伤害的所以其实把它也当虫打就好,注意让boss围着你转圈又碰不到你就好。

机械城:

该图没有怪物,是用来给武器装备镶嵌进化的地方。5000World Fragment可购买3次进入次数。

恶魔的裂谷:

最终boss的关卡(虽然随着作者的更新它并不是最后一关了)。全地图只有一个boss,而且当你触发它之后才会攻击。极其良心的boss,你打不过它还能跑掉!难度比较大,而且它召唤的黑影小怪血特别厚,所以请且战且退并把重点放在boss上而不是小怪上。

黑暗森林:

该图左边有一个婴儿,当任何角色攻击到它时,它会被唤醒,所以有可能一开始就被小怪打醒了,一旦被唤醒请奋不顾身地跑,否则你会死的很惨!

古地球:

跟机械城一样是兑换点没有怪物(可能会刷出陨石雨和海盗),20w购买门票开启,里面的东西也都很贵,有特殊装备、职业终极技能(每次随机5-10Champion Badge)。

竞技场:

目前1.3版本一共3个boss,分别是完成不同的阵营任务后解锁。但是打不过…打不过…打不过…打不过……Boss的血量简直了,一次联机它就站那让我揍,我打到手酸死了才消灭了它,真想不到正常人怎么打的。

大教堂:

当你完成第三个阵营任务后会送你3次进入次数,你可以选择吃里面的十字架加次数,或者用T6材料制作一种药水增加次数。里面极其可怕,地形杀一次35伤害,最不起眼的小怪摸你一下就70+伤害,,但是攻击不会致死,所以你血量不足70的时候能承受两次攻击。在过了这个图的中继点有一个Creation Machine,我喜欢叫它抽奖机,把T4-T6的勋章放进去,有5%的概率合出对应装备,我抽到了一把4th弓简直秒天秒地。所以当你有了一定数量的T4-T6勋章后想抽奖,推荐开一个小号,不打怪一路跑到中继点,多试几次就好。

地型介绍

+

每一个具体的关卡地形都是下图中的一种,A为入口B为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