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年代记:双姬蓬莱物语》全称号取得方案与规划

《东方年代记:双姬蓬莱物语》全称号取得方案与规划

所属游戏: 东方年代记:双姬蓬莱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黯色百合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一章:

无限定称号:无

GE限定称号:守护之刃

BE限定称号:折断之刃

加评价称号:天衣无缝,鲤鱼王GET!,漆黑的追踪者

GE延迟限定称号:天衣无缝的亡灵

本章比较简单,在走章节GE的周目中取得三个加评价称号以及结局称号,章节BE的称号在另一个周目中获得即可

不过反而会影响六章的称号获得,本章为GE的场合也请至少走一次六章船线。

第二章:

无限定称号:开锁专精,好船,石头的价值

GE限定称号:幻想乡的传说,梦违科学世纪,就算是鬼神也杀给你看,果核中的宇宙,

BE限定称号:非想非非想天的M娘,遗失的鬼之力

GE延时取得称号:Science forEver,科学少女

仍然是相对简单的规划,相比之下不同结局出现的称号分歧开始增加,不过仍然可以用两个周目解决所有问题。

另外本章只要走BE路线,就不会面对任何加评价为前提的称号的取舍。

由于秘封组人物本章剧情极其关键,会一路影响到8章的称号取得。

第三章:

无限定称号:我就喜欢,笼中钢琴师,教会捐助者,沙隆巴斯

GE限定称号:螺旋的悲剧,战场的女武神

BE限定称号:诸神的黄昏

降评价称号:悲剧也要有个限度

加评价称号:空手拆机,四季花之主,科学量产小黄瓜,桶中的仙人球,沙漠中的红星

本章出现了特殊的与评价点冲突的称号,虽然可以在走GE的途中顺手以牺牲评价为代价获取,不过损失一个斗气盾的合成公式终究不好。

同时一部分称号获得的难度也开始增加,决战花妈和空手拆机都有一定难度,沙隆巴斯和教会捐助者对一周目的荷包也算是个考验……于是对自己要求低的玩家可以略过这些等二周目

那么本章的规划如下:

本章的称号同样至少需要两个周目获取。

无限定称号可以在任意的周目中取得。

在走GE的周目中需要特殊取得:杯情喜剧,螺旋的悲剧,战场的女武神,科学量产小黄瓜,桶中的仙人球,沙漠中的红星

在走BE的周目中需要特殊取得:悲剧也要有个限度,诸神的黄昏

战斗力不足者建议留待多周目取得:沙隆巴斯,教会捐助者,空手拆机,四季花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