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2》总结:我不会开车,但我会玩游戏

《欧洲卡车模拟2》总结:我不会开车,但我会玩游戏

所属游戏: 欧洲卡车模拟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kfjx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3、选择任务

大家都知道根据单价(即每公里赚多少钱)来选择任务。但是,这里是有陷阱的。

从欧洲大陆到英国的轮渡或者隧道,这段距离是不计算在单价内的。也就是说,单价等于任务报酬除以陆地上跑的距离。而有些轮渡是伤不起的,像那个16个小时的轮渡。因为你欠银行的钱是按天还的。所以,在选择任务的时候,不仅仅看单价,还要考虑一下时间。刚才提到那个轮渡花16个小时,足够你再跑一次中长途任务了。

另外,游戏里的任务里的预计耗时,是以38mph来计算的。所以,只要的你的速度大于38mph就会节省时间。

请看一例:

图3

图4

图3中的任务虽然单价高,预计时间也和图4的任务差不多。但是,图3的任务中包含一段水路,此段路程不计算在单价里。并且,水路时间无法节省。而图4的任务完全是陆路,能够节省更多的时间。所以,如果我会选择第二任务。

4、选择路线

不要总信任GPS。每次任务GPS会给你一条路线。这条路线是从出发地到目的地最短的路线,但不一定是最快的路。有时,你只需要多跑几公里就可以上高速,而GPS却给你指一条崎岖的小路。

还有,GPS在选择路线的时候,会故意绕开城市。有时穿过城市会更近,但GPS却给你一条绕远的路。在城市里走固然速度慢,但在城市里时间流逝得也慢。我记得高速上4秒钟相当于游戏里的1分钟,城市里是15秒相当于1分钟。

5、不要讨厌收费站

现实中的收费站让大家苦不堪言,很多人习惯性的讨厌游戏里的收费站。我见过不少吧友发的冲收费站的贴子。正好相反,我很喜欢收费站。

理由如下:

1)收费站是理想的存档点。按下回车后,我总会习惯性地按下Esc,存档。因为此处存档没有任何速度损失。

2)收费路段是最平坦、最好跑的路。同为高速,有些路段相当坑爹,各种测速、各种急弯。与之相比,收费路段要好多了。

3)价格非常地道。最多两位数的价格,即使在游戏初期,也毫无压力。

4)进出收费站的减速和加速,让游戏的真实感大大提升。这一点完全是个人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