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2》总结:我不会开车,但我会玩游戏

《欧洲卡车模拟2》总结:我不会开车,但我会玩游戏

所属游戏: 欧洲卡车模拟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kfjx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6、小路超车

下面是游戏的文件

逆行被罚款有15秒的延迟,而且,有60%的概率被罚款。意思就是,如果你逆行了,系统每隔15秒抛一次硬币,如果你的中奖了,就会被罚款。所以,只要你逆行时间不超过15秒,就不会被罚款。别管单实线还是双实线,前面那辆货车把你堵得太难受的话,还是抓紧时间超车吧。

7、通过红绿灯路口

1)以滑代刹。远远的看见前面红灯了,松开油门,用缓速器控制车速,缓缓的滑到路口。最好的情况是你刚到路口那,绿灯了,直接踩油门过去。

2)别管车道,先过线再说。城市里的路有两个车道,左边车道左拐,右边车道右拐。比如:你要右拐,按理该占右边车道,可是右边车道已经排了五六辆车,而左边车道是空着的。此时该进入左边车道等待红灯。绿等亮后,先把车驶过线,然后停下(不放心的话,此时可以保存)。等右边车道的车辆走完,或者红灯亮起,再往右拐。万一不慎撞车了,读档后直接右拐。因为车已经过线,不存在闯红灯的问题。

3)如果你要直行,就尽量不要和转弯车辆掺和到一起等红灯。哪怕你前面就一辆车子等待拐弯,它也会把你堵在原地一直到红灯亮起,然后它拐弯走了,你还得等下一个绿灯。

8、高速上选择车道

游戏里的高速就两种:两车道和三车道。两车道的高速,当然选择右边车道。三车道的高速,现实中货车都是在最右侧的车道行驶的。但是游戏中,如果你在最右侧车道行驶可能就要不断的变道超车。而且,最右侧车道和上下高速的匝道连接,让你变道更加频繁。左边的超车道受到护栏的限制。所以我最喜欢中间车道。

9、安排好加油和休息。游戏里有很多休息地点,我一般不去那里休息。因为休息完了,车子还是得加油的。除非你的油箱足够大,休息两次才需要加一次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