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摩天楼》人口构成及计算方法

《都市摩天楼》人口构成及计算方法

所属游戏: 都市摩天楼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数学家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本游戏的人口由四部分构成,它们是:基础人口,奖励人口,楼顶人口和阳台人口。

基础人口的计算方法:

1~10层严丝合缝则为每层4人,上下两层楼接触部分不小于5/6且小于1则为3人(每层楼的上表面积为1,下同),上下两层楼接触部分不小于2/3且小于5/6则为2人,上下两层楼接触部分不小于1/2且小于2/3则为1人;之后每建10层楼,各接触等级的人数则相应地增加1人。

奖励人口的计算方法:

每当把上下两个建筑块建得严丝合缝时,组合计时将开始,当组合计时结束时,楼房就会增加人口,其计算方法为1~10层每层奖励人口等于当前组合时间乘2,11~20层则乘4,21~30层则乘6,以此类推。

楼顶人口的计算方法:

住宅楼的楼顶最多为34(严丝合缝,下同),若不是严丝合缝,则按(接触部分-1/2)*34计算,豪华楼的楼顶最多为46,若不是严丝合缝,则按(接触部分-1/2)*46计算,办公楼的楼顶最多为68,若不是严丝合缝,则按(接触部分-1/2)*68计算,摩天楼的楼顶最多为136,若不是严丝合缝,则按(接触部分-1/2)*132计算,住宅楼的奖励楼顶最多为68,若不是严丝合缝,则按(接触部分-1/2)*68计算,豪华楼的奖励楼顶最多为132,若不是严丝合缝,则按(接触部分-1/2)*132计算,办公楼的奖励楼顶最多为196,若不是严丝合缝,则按(接触部分-1/2)*196计算,摩天楼的奖励楼顶最多为260,若不是严丝合缝,则按(接触部分-1/2)*260计算。

阳台人口计算方法:

1~10层每个阳台块的奖励人口为54,之后每建10层楼,阳台的人数则相应地增加1人。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