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关于小人的初始特性

《模拟人生4》关于小人的初始特性

所属游戏: 模拟人生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atyr_q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本作初始选的三个特性大多是有利有弊,完全没有前作那种泾渭分明的感觉。所以这些特性大多都比较鸡肋。

俺粗略试了一遍每,个人比较看好的有如下几项:

完美主义:依然很坚挺的特性。经个人测量,对于绘画,写作什么的,至少能使单位时间收入增加2到3成。而且一旦弄出高质量东东会产生3点快乐buff(持续4小时)。绘画这种是M4的最暴利副业,想通过艺术致富的小人本属性必备。

热爱户外:在户外有2点持续性快乐心情加成,非常给力!不过前提是,你得舍得在建筑模式中用锤子把你家房顶砸了,如此这般,你家的所有部分就都会被判定成户外,反正这个世界也不下雨,可惜这项技能在工作时排不上用场。

美食家:吃了高品质食品会有1-2点快乐buff加成(4-6小时),看厨艺节目可以很快获得2点受启发心情指数(4小时),对所有有艺术追求的童鞋(包括厨师,绘画,写作)都很实用。

幼稚:看儿童节目可以很快获得2点快乐加成(3小时),另外对解决下一代的娱乐和人际需求有些帮助。

......

至于书呆子,看很多童鞋说很好用,个人感觉只是增加读书速度,还有就是升娱乐需求快些(从两个箭头变成三个箭头),对读书学习技能的速度貌似没啥帮助。

另外像好动,天才,有创意这种有随机性的心情属性最好别同时选两个,多了就纯属浪费。

跟前作不同的是,特性跟职业之间关系并不大,比如你很"邪恶",可是从事罪犯职业也没什么帮助。

以上试验也不怎么完善,在此只是抛砖引玉,等大家来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