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关于抱负和抱负点奖励商店

《模拟人生4》关于抱负和抱负点奖励商店

所属游戏: 模拟人生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atyr_q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每种抱负都分为4个里程碑,每个里程碑都有2-3个目标。每个目标完成时都会给抱负点数奖励。第一个里程碑只给几十,第二个里程碑给上百,第3个里程碑几百,第4里程碑上千。把四个里程碑都完成了,会赠你一项强力技能。

注意,M4的这一个所谓"抱负"系统和M3的终身期望是两码事,因为抱负是可以随时切换的,比如你进行社交时最好把抱负切换到"声望",丫的第一个里程碑会要求你交5个朋友,并向10个人介绍自己。如果你不切换,即便你向全世界介绍了自己,任务也不会完成。同理,练厨艺时最好切换成"美食"抱负,丫会要求你做5份烤乳酪.......几乎做每件事时都会有相应的抱负小目标,所以,切换得勤点吧,虽然有点累,却也是M4的精华所在。

另外我看有些人抱怨M4里没有"君子之交",友谊掉得很快没法保持,其实在"声望"抱负中有一个"世界之友",一旦练成了交过的朋友一点都不会掉友谊,效果比君子之交还要好,就是练成难度大点。

当然也可以通过左下角小人头像头顶上的三个小愿望慢慢攒点数。这里最好针对些性价比高的,有选择性完成,那些费事不讨好的愿望一定要及时cancel,不然不会蹦出新的。最左边的那个愿望跟情绪直接挂钩,情绪变了愿望也跟着会变,不过相对来说,这个愿望一般也是最容易实现的。在特定情绪下,连续刷最左侧的愿望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个人感觉在自信情绪下去健身房结交朋友最容易刷点数。(多照镜子或叫上个用来随时揍的二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