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4》下载的MOD放哪里 MOD怎么用?

《模拟人生4》下载的MOD放哪里 MOD怎么用?

所属游戏: 模拟人生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蓝眼圈红眼睛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总会有人问我《模拟人生4》下载的mod放在哪里 下载的mod按照路径放了为什么游戏里找不到?此文专门来做个回答。

第一个问题 下载好的mod文件放在哪里?

回答:

如图所示 【我的文档-----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Mods】

另外说一下,我们所说的mod 就是指解压下来的package文件。

为什么我按照路径放好了mod 游戏里面不显示

回答: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M4的mod目前都是增加原本mod的花式,所以看起来很不明显!!这一点楼主刚开始找下载好的mod时也被弄糊涂了。

1.比如你下载了这件衣服想从游戏里面找到

2.那么在哪里找到呢?如下图,首先找到游戏中和这个衣服类似的款式,一开始可能显示这种怂b款式 不要担心,看到衣服下面的花色了吗,诶~~没错没错,点击一下,就能得到你下载好的款式。没错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好吧,该说的都说完了,如果你连字都不愿意看的话那我真的无法再愉快的和你交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