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苏军各指挥官战术倾向性翻译

《英雄连2》苏军各指挥官战术倾向性翻译

所属游戏: 英雄连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信长の野望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由于BETA客户端是全英文的,所以指挥官们的被动技能我完全不知道....,目前本人只有10级,只解锁了一个额外的德军指挥官(苏德基础指挥官各三个),并且还没玩明白...这里简单给大家介绍下各种指挥官倾向性(我就不说“打法”了,毕竟本人很渣)。

本文的翻译只是为了方便大家讨论而已,一切以汉化组或官方最后定名为准(所以我也把英文列了出来)。

苏军:

后卫协调战术(guard motor coordination tactic)

这个战术的倾向性是反装甲,这个战术可以使用T3485、后卫步枪兵(guard rifle infantry)、以及120毫米重型迫击炮。

由于目前的版本炮击伤害都很高,所以这个战术前中后期都不算吃亏,因为苏联迫击炮班本来人就比较多(6人),事实上就是拿装甲掷弹兵(4人 4把MP44)近距离扫射都得打3秒左右,更何况是前期刚造出来的动员兵和掷弹兵了。而且还比德军的迫击炮打得远,所以前期会给敌人非常大的压力。

后卫步枪兵是一种中期非常强的单位,因为他的6人小队中有两把反坦克步枪(具体名字我也叫不上来,不过在使命召唤1的时候玩到过这把枪),事实上他的优势并不是用来打步兵,而是用来反德军轻中型装甲的,打251装甲车只需要3枪!但是很不巧没试过打3秃或者4号这种中型装甲,因为T3485比他要结实多了。另外他有一个捷格加廖夫轻机枪的升级,不过效果并不好,他打步兵的能力特别差。

T3485,这个我就不多介绍了,中后期非常有性价比的单位,只要340人力(油料没太大印象了,因为真的不多),打步兵能力一般,毕竟没有机枪升级,只能靠自己自带的炮塔机枪和车前机枪,不过他反装甲能力不错。其实85炮很平庸,伤害和穿深都不能算优秀,不过85机动性特别好,可以很轻松的绕3秃,在加上它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撕开敌人的防线直接拆家(即使拆不下来后边的点基本上有都拿的差不多了吧)。

总体而言这个战术是比较万金油的,不过总体来说反步兵能力一般(你真不能指望后卫步兵班反步兵,他就比动员兵强那么一点...),而且装甲单位也没有机枪,打步兵基本靠炮轰...而且真打到后期你也不能还靠迫击炮这种“静态”单位了,不过这个战术中前期还是很强的。

后卫步枪反坦克战术(guard rifle anti tank tactics)

这个战术更倾向于大股步兵作战,首先他跟之前提到的后卫协调战术一样,拥有后卫步枪兵,但是他相对全面的一点是对动员兵的强化,他的动员兵可以升级两把PPSH,在加上动员兵天生的“乌拉”以及苏联的强征政策(240人力6个兵确实很划算...),而且还可以命令动员兵卧倒(非常适合动员兵的技能,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射击精度,不过不能移动,没有“乌拉”就卧倒,就怕迫击炮..),在短时间内动员兵可以拯救世界了...

如果你只认为这个战术就只靠步兵你就错了,他还有一门152MM火炮可以帮你提供远程火力(类似前代的105),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还可以呼叫一架IL2持续在一个区域提供空中扫射支援。

缺点还是有的,就是反装甲能力太差,基本只能靠SU85(3476是用来打步兵的...当然如果你把所有人力点都盖成弹药点,你也可以用动员兵的反坦克手雷),152火炮的实力很不错,不过他没发扬苏联人多的传统,只有3个人,很容易被偷,一定要好好保护。

前线冲锋步枪战术(shock rifle frontline tactics)

比起前两个战术,这个战术可终于真正的让苏联的装甲单位扬眉吐气了一会,IS2作为苏联的装甲支柱(唯一的重装甲)算是非常逆天的存在,反步兵能力特别强,但是打装甲就稍微差点意思了,打3秃正面经常会跳弹(3秃是个很奇葩的东西),不过你要是绕一下的话还是可以的,打其他装甲单位还是不怂的(没测试过打虎式,目测打不过),另外还有KV8喷火坦克(就是KV1的喷火型,不过保留了45毫米主炮,可以切换,我这里想吐槽下,45毫米有毛用....),由于火焰喷射器在目前的版本里是拆城神器,虽然比不上251喷火的能力,但是拆建筑依旧快的惊人,另外还可以制造突击队(shock troops),6人,升级后一人一把PPSH,简直就是割草机,你让德军的4人小班怎么活??,虽然有重型手雷,只对轻装甲有一点效果,对重装甲毫无用处,说白了就是用来反步兵的。

这个战术中期断档非常严重,我想su76那种东西是没人会造的吧,造SU85还得额外建一个工厂,3476真的中期勉强够用,后期根本不够使,而且还浪费油料(一辆IS2需要520人力和210油料,所以指挥官最好权衡一下再考虑出什么),另外如果使用这个战术的话,一定要小心跟你坦克贴身的火焰喷射器,他会把你引擎烧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