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黑暗之日》0.6版近战流讨论及普通心得

《大灾变:黑暗之日》0.6版近战流讨论及普通心得

所属游戏: 大灾变:黑暗之日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淡定的控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7

而最终最终的配置就是动力盔甲,是的,动力盔甲,真神器,只要998元!一件防弹背心如果我没记错防御是30多还是40多去了,而动力盔甲却有180(如果我没记错,反正有100+),同时动力盔甲是覆盖除头部之外的所有地方(没记错吧?),负累是各部位2,需要USP电源和外挂的动力背包,配上电锯(需电),杀破军妥妥的!而动力盔甲最前期的来源是军工品仓库,当然军事基地也有,还有运气好路上有人类尸体也有可能捡到。但动力盔甲最严重的缺点便是电源和背包,因为动力盔甲本身没有任何容纳物品体积,所以如果没有动力背包,会很麻烦,所以推荐后期还是有车作为移动仓库(房车更好)的好,当然近战流都建议尽快找到车,毕竟负载体积因为不能拿太多背包的问题还是很少,有移动仓库探索更方便。

最后在说下思路,进游戏最好是把思路确定一下,比如,确定必须最先要去的地点,然后确定首先探索的路线,接着确定据点(不开刷新僵尸的情况下,清理周围僵尸,据点其实并不是特别要求一定要有地下室,更并不是必须要在住宅内,任何地点都行),随后收集生活必需品和练技能,接着就是找造车工具、造车(房车最好、没房车的电瓶车可以前期用用),最后就是开展世纪末的传说了。

最最后说下新手方便的生存很久的方法,选项技能点调最高,技能来一点生存、弓数、机械,出门石头拆避难所柜子拿撬棍,拆窗子拿细绳造弓,拆椅子造木箭,丢掉石头保证负重体积不红,然后前期就可以安逸扫荡了,前期有弓配上高属性,来他十来个普通僵尸或其它僵尸都是妥妥的干掉(烟鬼和骷髅要走位卡地形换撬棍来敲)。

如果是决心走火器流,那么就要留意有没有防毒面具(军工品),弩(地上陷阱、体育用品)等拆掉有软管的地点,然后造把弹弓(貌似加火器经验),前期火器与枪械技能低,命中率不高,所以不建议一开始就用枪械(弹药和噪音也是个问题)。

零零碎碎的说了很多,新手可以参考下,欢迎各位和大神们来说说心得。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