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灾变:黑暗之日》Wiki矿井探索攻略翻译

《大灾变:黑暗之日》Wiki矿井探索攻略翻译

所属游戏: 大灾变:黑暗之日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ejouu
标签:
最后更新:2020-12-07

由于本人一直玩的是英文版,所以有时候可能物品对应中文版的翻译有一定出入,可能需要大家意会一下

准备工作

要进入矿井,首先你要有一定的电脑技能或者一个铁撬棍(用来激活电梯或者撬开下井盖用梯子)。矿井里面能够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所以即使你还准备充分迎接终极挑战,也应该探索一下。

探索矿井是危险的,为了准备充分,你应该有一下的东西:

1.在黑暗中看事物的能力;例如是light amp goggles(夜视仪?),或者电筒。你可以在矿井中找到不少的电池,但矿井里面还是很大的,所以你可能还需要额外的500电池。由于矿山很宽敞,所以那个人肉电筒CBM(CBM:Cranial Flashlight)可能并不足以应付。

2.一个防毒面罩(Gas Mask)——这个是必须的。矿山里有些空间会不断释放毒气,而普通的过滤面罩(Filter Mask)并不能够抵挡毒气。不过很多时候防毒面罩都能够在矿山里面找到。

3.不错的战斗能力(大约30-40HP/回合的伤害应该就足够了)

4.带一些没用的东西,如空塑料瓶等

5.带一些食物(矿山里面水很多,但食物基本没有)

同时有时候也需要一个手提钻(Jackhammer)(用来破墙壁),不过总体而言矿山都已经开凿通了,没有这个必要。

同时取决于每个矿山不同的终端Boss,你可能也需要不同的战斗能力。每回合能够造成60点伤害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标准,还有躲避技能越高越好。当然你也应该以最好的状态开始:探险,吃饱、喝足和免除疼痛。

你可能会遇到:

1.死去的矿工。他们很多时候都有一些建筑类的装备,也有可能有CBM。

2.岩浆裂缝。没什么好讲的,尽量不要踩进去。

3.排气口。只要你出现在这一层,就不断排出毒气。没有办法关闭。戴上面具然后快速通过。提示:如果楼梯刚好出现在毒气区域,那么之前携带的没用东西就派上用场了。在楼梯上丢下这些东西,那么当你回来的时候,这一格就会变成蓝色底,大大方便了在浓浓毒气中寻找楼梯这个超级麻烦的过程。一旦远离了毒气区,记得脱下面罩,因为面罩将大大削弱你的战斗能力。

4. 金属残骸。与地面的金属残骸类似。

5. Dark Wyrm。标记为蓝色的S,幸运的是他们是瞎的,但是他们听力和嗅觉都非常好。他们的速度跟你一样快,有猛烈的撕咬攻击,而且还相当精准。不过实战中比起来,它要比僵尸浩克容易对付。与Dark Wyrm战斗,你可以利用地形优势(金属残骸或者岩浆裂缝),又或者用枪攻击保持距离。记得保持冷静。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