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1404:探索的开端》对付困难电脑指南

《纪元1404:探索的开端》对付困难电脑指南

所属游戏: 纪元1404:探索的开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東方十九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六.攒声望

我们不厌其烦地强调维持和平,而维持和平唯一的直接条件就是提高AI们对你的声望值。你可以在外交界面中查看的你声望值。以下是攒声望的全部方法。

1.缴纳贡金

一件在中前期非忍不可的耻辱之事,便是AI们的勒索。给钱的话,声望值就会上升,否则会下降。另外,如果AI们长时间不勒索,你也可以在外交界面中主动给钱。当然,最好是等成功概率升到最高时再主动给钱。

2.完成任务

完成中立势力(下文简称NPC)给的任务也能提高困难AI们对你的声望值。然而,完成扎希大人的任务,这会激怒大主教卢修斯。不过,最好还是完成所有NPC给的任务,不仅是为了声望,更重要的是可以获得一些奖励,包括资金和宝物。在困难条件下,不要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因为AI们的频繁勒索是十分吐血的巨额支出。

注意:如果你完成任务后得到了一些不需要的物资,记得全部卖给诺老爷,这样就能得到额外的资金和荣誉。

3.举办比武

当你安置了至少355人的市民,你就有权建设竞技场并举办第一级的骑士比武。如果发展得够快的话,这是很容易做到的。举办一场比武,通常能同时获得多名AI的声望值以及诺老爷的荣誉值。这对于攒声望到签贸易协定来说,是十分有效的手段。

4.快速发展

AI们并不会因为你的人口众多而畏惧你,他们判断你是否强于他们的标准,在于你是否拥有比他们更高级的居民,所以安置一大堆农民是没有意义的。前期用一些木材,便足以建设足够的民居,来获得建设小教堂和苹果农场的权限。然后赶紧安置足够的市民,来获得工具生产的权限。至此,你便能开始扩张你的城市规模,并将市民升级为富商。

发展到这里通常会遇到资金匮乏的问题,你可以放心大胆地向AI们勒索一两次,如果你的发展速度比AI们快,也就是说你比他们先升级出市民和富商,那么勒索的成功率会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