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元1404:探索的开端》对付困难电脑指南

《纪元1404:探索的开端》对付困难电脑指南

所属游戏: 纪元1404:探索的开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東方十九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七.来自奸商大叔蒙坎特的攻略

以下是对奸商大叔在开局15分钟内发展流程的总结。

1.击败奸商大叔的难点所在

1)奸商大叔懂得如何选择最好的岛屿,他会在对抗还没真正开始时,夺走你中意的岛屿。

2)奸商大叔拥有狂飙式的发展速度,他能迅速满足居民的全部需求。

3)奸商大叔能在开局15分钟内建造军舰。

2.奸商大叔的开局15分钟

1)奸商大叔一开始会观察两个岛屿,然后挑选其一作为西方主岛。通常情况下,他会试图夺走面积最大且拥有苹果和亚麻种子的岛屿。

2)奸商大叔会迅速在岛屿上安置6个仓库。

3)奸商大叔接下来会建造1个渔场和5个伐木场。

4)此时木材和食物充足,奸商大叔开始安置居民。

5)农民数量一旦足够,大叔会开始建设苹果农场和小教堂,几乎在同时,第一批市民出现。

6)市民建筑解锁之后,奸商大叔马上建设打石场以及亚麻衣与绳索生产线。

7)市民出现后30秒,奸商大叔建设处第一条工具生产线。作为积极的生意人,此时任何NPC到他港口销售工具,他都可能会买下。

8)开局10分钟,奸商大叔已经升级了全部的农民,并拥有稳定的工具和石料来源。

9)奸商大叔开始升级其港口,并建设一个维修吊车和一个小型船坞。

10)奸商大叔又安置了12座民居,此时民居数量基本上填满了一个市场的范围。与此同时,他很快建造出第一艘小货船。

11)奸商大叔用这艘小货船,开始去开发东方岛屿,通常他会夺走面积最大且拥有椰枣种子的岛屿。

12)奸商大叔会安置12座东方民居来解锁香料生产的权限。

13)与此同时,奸商大叔建造出第二艘小货船。

14)在建造第二艘小货船的期间,奸商大叔的旗舰会去开发面积最大且拥有香料种子的岛屿,随后便开始生产香料。

15)几乎在同一时刻,奸商大叔将第一批工具运抵东方主岛,用于建设椰枣农场和羊圈,并增加12座牧民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