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召唤尔茄的精灵石》前期赚钱凑装备方法

《命运召唤尔茄的精灵石》前期赚钱凑装备方法

所属游戏: 命运召唤尔茄的精灵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前期很缺钱,买不起装备怎么办?

很简单,建议前5级适当凹点,把属性提升一些就不需要购买那些既贵也不给力的装备,若每次装备提升都靠买装备,之前购买的装备售价只有原先的一半,这样搞怎么可能有钱。我在第2周目时就不乱买装备了,开始凹点提升属性,一路上都用迷宫宝箱开出的装备,到第7日艾+萨去夏XX村已有1W+,然后第一把不错的武器是S/L抽奖花2000铜币获得,同时还有猫耳、某斗篷;

然后一直凑钱直接购买的最好的武器黑铁剑(毒剑+96攻击,价格48000)、然后是黑铁甲(漆黑铁甲+72防御,价格53000),第三个是捐10W给修女赠送的银色十字架(防御+12/精神+18/抵抗+12),之后购买3个冒险者斗篷,但不用花费3W买魔法之服,因为最后迷宫能开出一个魔法之服、名人手镯,灭魔女后进入铁门能拿到魔导师之服、圣女胸针,最后花钱8-9W购买另外两个黑铁武器-昂贵的法杖和黑玫瑰,期间刷到一个红斗篷。这样第2周目的装备就齐了。

PS: 期间把不需要的物品、装备都卖掉也有不小的收获,但别不小心卖错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