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召唤尔茄的精灵石》中后期刷钱升级刷装备地点

《命运召唤尔茄的精灵石》中后期刷钱升级刷装备地点

所属游戏: 命运召唤尔茄的精灵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路易丝班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A: 前期没啥刷钱的地儿,为了几件既贵属性又一般、每次更新只提升一点的装备,也不值得刷钱。中期有个不错的刷钱点,就是夏XX市左边出去,火loli用炼狱烧怪,每次都收入不少,对适当更新装备有不错的帮助。

后期个人知道的最好的刷钱点,在最终迷宫的第三个泉水处。泉水出来向下,是一对木桩,其中有1红婴儿法师、1盾奥古、1奥古弓2,可速刷(尤其是水loli到21级有水流冲击),然后进泉水处(进、出、进、出,即连续进出两次可立即刷新该图怪),这样可以做到1分钟1-2次,每次500-600铜币,快的话1小时5-6W铜币。

同时刷钱、升级,并且红婴儿法师会掉落炎之斗篷(掉率低,约50-100才掉一个),盾奥古掉奥古之剑。

因此刷钱、升级、刷装备同时进行,很给力。而且离BOSS点也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