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2》开局/升级/经营/任务/驾驶经验分享

《欧洲卡车模拟2》开局/升级/经营/任务/驾驶经验分享3、关于经营

所属游戏: 欧洲卡车模拟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喵肉丸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关于经营

+

三、关于经营

有了钱,或者说有了信用,那么就贷款买车库吧。不要升级车库,因为买车库可以在车库所在城市实现“瞬间移动”,这样大大的扩大了玩家的交易圈,而升级车库则有点费力不讨好了。

每当到达一个新的城市,会有一个或者两个“?”地点,那就是职业介绍所或者卡车店。只要开车经过就能将其探索出来。所以,游戏初期不要光跑固定的几个城市,要尽量多跑新的城市探索更多的职业介绍所和车店。这样可以雇佣的卡车司机就会更多,质量也可能更好。

雇佣卡车司机的时候,最主要的属性就是“效率”和“技能”两项了。效率决定了司机赚钱的效率以及空车率的多寡,自然是最重要的属性,而技能也同样重要,决定了空车率和油耗、薪水成本。这里要说的是,游戏初期可是雇佣不到效率很高的司机,一般就是1.7或者0.8,偶尔会遇到2.7的。所以不用太纠结,效率可是会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慢慢涨起来的,而初期选司机可以不用考虑油耗技能。“可运送货物多的”司机,选择平衡培养,而精通某样技能的司机则重点培养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