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卡车模拟2》开局/升级/经营/任务/驾驶经验分享

《欧洲卡车模拟2》开局/升级/经营/任务/驾驶经验分享4、关于任务

所属游戏: 欧洲卡车模拟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喵肉丸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关于任务

+

四、关于任务

任务尽量选择到没去过的城市的,拓展路网的同时探索职业介绍所和车店。

有很多任务的终点其实离市区很远,可能是某个农庄或者矿场,看地图终点离城市的远近。少选择离城市远的任务,否则修车、加油、探索都难跑。

开自己的卡车帮人运货比直接选择任务赚钱多,但是要自己跑去拉货,而且每次送完货之后再目的地城市都很难马上接到新任务,所以偶尔要用快速任务调剂一下,也尽量考虑去新城市的快速任务呀!

任务列表可以排序,选择起来更方便。另外直接在任务选择界面,点地图上的城市可以过滤出从那个城市出发的任务,会不会轻松一些呢?

即便城市一样,每个任务的出发点还是有所不同的,这要看任务出发的公司标志,然后放大地图看那个公司是否离自己太远。因为接任务是有时效的,只有2~3分钟,若是出发公司离现在的地方太远跑过去任务也没有了,得不偿失。

当然,快速任务开的卡车头都不同,尽量选强力的Valiant车头呀!开得快总没坏处。

每次开自己的车头送货完了之后没法马上接到新任务,就找个停车场睡一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