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之力:堕落女巫》小图对抗疯狂电脑攻略详解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小图对抗疯狂电脑攻略详解

所属游戏: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vkyso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剩下怎么怎么虐之,我就不写了。注意唯一的变数在于刷新出来的野怪偶尔会把你的围城大军敲掉一个角,所以不要高枕无忧。

这里把开局提到的几个变数给大家说一下,也是可以讨论改进的部分。

第一,剩余的一点王国特性用什么好。我感觉很多都行,当然我没有很多时间专研那个没法比较哪个最好,但是我推荐那个会牺牲魔法,给自己人加属性但战斗后会挂掉,以及火盾一共3个魔法的解锁特技。关键在于那个牺牲魔法,由于奴隶每回合都能出超级廉价,牺牲魔法本身没有魔耗和冷却,打仗时宰掉一队奴隶就给英雄加20血和20魔法进入国库,要打魔法流的完全不缺魔法了,因为地图上破狼黑暗小队那种弱怪多得是,一个英雄带着一堆奴隶去打首先肯定打得过,剩下最后一人最后一点血的时候开始宰就行了,反正你满地图奴隶要补充也很简单,但是能极大增加魔法增速。另一个我推荐是初始有研究科技,不是为了那个1声望,而是这样你第三回合首都可以秒一个加科技建筑,这样相当于研究速度快了一倍,基本上分城放下去1-2回合内那个科技能好就能使城镇间有道路,后方奴隶能很快到前方,如果没有的话研究要17个回合左右,所以也值得推荐,也是为什么我说野外宝都可以无视但是就不能无视20研究点的原因,抢的就是这个修路!

第二,英雄特性用什么好。魔法的看个人爱好和打法选择魔法和技能,这里我按下不提。物理的推荐把+3攻和+1攻&+5动乱的两点点上去,因为动乱减少的产能对只要1生产的奴隶没有影响,前期你控好图根本就不差那5%,追求攻击力是因为你的英雄初期只能自己混,低级打野要靠身边几个奴隶帮忙下才比较好揍那些*2血的疯狂野怪,所以英雄自身的战斗力特别重要,+1攻击力都必须争取。其他加血加精准先攻加研究就见仁见智吧。

第三,奴隶特性用什么好。我觉得拿+4矛是肯定的,接下来特性如果你是王国特性选择了牺牲,那么这里我推荐-1攻击-15负重和+3血的组合,这个组合能保证奴隶能活到你有空宰它的时候,如果王国特性不是那么选的,-1攻击-15负重是必须点上的,由于拿的是+4矛没有重量,因此省10点-1攻击绝对划算。至于剩下来怎么点都可以其实,主要看你围完之后想怎么利用。

第四,围完之后怎么打。

通过外交看电脑研究重心,因为我们控好图了一般是不缺资源的,所以电脑注重甲就研究我们就走法师海,注重法术就走弓箭海。我就只是说说啦,具体怎么打看自己啦,注意是不要让自己闲下来,电脑那怕才1座城也是很凶的。跟电脑开战前记得存档,省的另一家也突然宣你没得反悔,奴隶大军跟纸一样脆,一捅就破,只是之前看我图就知道,电脑分数高不了多城发展的玩家,所以不会宣战的。你只要注意不要被刷新的野怪打掉一个洞放电脑出来就行,不过一般电脑很仗义,会帮你把野怪打掉却没行动力出来……

小图以上我就没试过了,我只能说在极小图成功率非常大,因此推荐给大家。不管怎么说,也算是堂堂正正围城后歼灭了吧,笑。有意义可以学习借鉴,没意义一笑置之。不要问我为什么不rush,实在是rush不下来只好写了这个,毕竟可行靠谱的东西才能成为攻略才能被借鉴参考。也不用因为堵路这种行为鄙夷,你只要打了5盘以上的疯狂肯定就该发现疯狂和野怪同时也在各种堵你的路,甚至侦查兵站在宝上一动不动就是不让你拿等他英雄来拿的情形,现在让电脑也来尝尝这个滋味没什么不好的。

总之在正式分析攻略出来前,就用这个尝尝鲜吧。

漫山遍野的奴隶还是非常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