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进度条》法术效果说明参考

《无尽的进度条》法术效果说明参考

所属游戏: 无尽的进度条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arkfox325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提示1:《无尽的进度条》为半即时回合制游戏,即那种战斗开始后敌我都有行动条,走到头才能行动的回合制。

瞬移:有一定几率让你无视速度,立刻行动,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兔子的正义铁拳:召唤一只兔子,给敌人正义的铁拳攻击,伤害力随法术等级上升。

急速:限定时间内大幅提高你行动速度,以期在回合内抢先出手甚至多次出手,加速效果和持续时间随法术等级上升。

悲伤:有一定几率让敌人悲伤叹气,并导致行动不能,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无形之手:召唤无形之手抚摸敌人全身,使其有一定几率恶寒而防御力下降,几率和效果随法术等级上升。

百鬼瘴气:释放一股带有不死族气息的瘴气,使非不死族的敌人受毒伤并持续一段时间,伤害随法术等级上升。

房水:倾倒一瓶神奇的水,有一定几率在战场上生成一栋房子,你可进入进行疗伤休养等房事,在你完全恢复前敌人只能干看着。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忽悠:忽悠敌人,一定几率产生多种效果,包括但不限于使敌人自相残杀,使敌人给你装备、金钱等。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烦恼之锥:召唤一个锥子,攻击战场上最烦恼的人物,并造成伤害,伤害随法术等级上升。

磁性球:召唤一个高磁性球体,一定几率使敌人的金属装甲武器金钱等脱落,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大姐下凡:以恭敬的姿态,迎请一位大姐下凡,大姐的等级随法术等级提高。

酸雨云:释放一朵云彩笼罩在敌人身上,使他们的装甲腐蚀并造成防御力下降,效果随法术等级上升。

晕船术:海战时释放,一定几率使敌人晕船,让他们因呕吐而打滑跌倒,造成多种不良后果,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史莱姆之触:召唤一堆史莱姆,让它们集体抚摸敌人,不造成任何后果,史莱姆数量随法术等级上升。

伶俐伙伴:召唤一个极为伶俐的伙伴,在战斗中为你喝彩加油端茶倒水,伶俐程度随法术等级上升。

良性肿瘤:一定几率让你的敌人生长良性肿瘤,使他们不得不离开战场去动手术,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灌输:一定几率召唤一个吊瓶架和一套点滴用具,让你的敌人在战场上打点滴,无法对你做出攻击。

狂犬病:施展后使你患上狂犬病,此后你的每一次攻击都会使你攻击的敌人患上狂犬病,延续时间随法术等级上升。

困惑:一定几率使战场上的全部角色产生困惑,并由于这种困惑而停止战斗,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