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进度条》法术效果说明参考

《无尽的进度条》法术效果说明参考

所属游戏: 无尽的进度条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arkfox325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内斯特的智慧:召唤一个内斯特,暂时提高你的智慧,并在战斗结束后再次出现索取他给你的智慧,内斯特等级随法术等级上升。

觊觎:一定几率使你的敌人因为惧怕你觊觎的眼光而从战场上逃走,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恶性肿瘤:一定几率让你的敌人生长恶性肿瘤,使他们生无可恋而一往无前,大幅提高敌人士气、速度和攻击力,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心灵之门:一定几率使你的敌人向你敞开心灵之门,并向你讲述一些神秘而无聊的故事,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诅咒全家:向你的敌人跳脚大骂,使他们由于羞愤沮丧而全部属性下降或者由于羞愤愤怒而全部属性上升,效果随法术等级上升。

神圣棒球杆:召唤一个棒球杆,并以神圣属性攻击你的敌人,有一定几率反弹给你自己当你的敌人比你神圣时,几率和伤害随法术等级上升。

格罗格纳的休息日:施展后当天为格罗格纳的休息日,格罗格纳获得假期,对你或你的敌人均不产生任何效果,休息时间随法术等级上升。

破伤风:施展后你的每一次攻击都有一定几率使敌人患上破伤风,并使其因发烧而无法分清敌我,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鬼影牡蛎:召唤一个巨大的牡蛎,使敌人嘴馋而神思不属,直到他们发现这个牡蛎只是一个鬼影而混乱,牡蛎美味程度随法术等级上升。

扁桃腺切除:召唤一个庸医,强行为战场上任一人切除扁桃腺,并一定几率造成大出血而大量损血,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罗杰之幻境:召唤罗杰,他会为你制造一个幻境,使你沉溺其中无法战斗,持续时间随法术等级上升。

心灵瘴气:释放一股瘴气攻击敌人的心灵,如果他们神圣,他们将无视这种瘴气,如果他们邪恶,他们将因吸入这种瘴气而更加邪恶,从而提高全部属性,持续时间随法术等级上升。

诅咒之名:说出一个不能说的名字,有一定几率召唤来伏地魔和大蟒攻击你,几率随法术等级上升。

黏黏之锥:召唤一个锥子,攻击后使敌人全身黏糊糊,他是如此黏糊糊以至于你的攻击对他无法造成任何伤害,持续时间随法术等级上升。

霸王羹:施展后带着你的敌人一起去餐厅吃饭,吃完后立刻开打,以避免缴费,餐厅级别随法术等级上升。

绝味猪蹄:召唤一个猪蹄扔在战场上,敌人吃下后将因太辣而涕泗横流,命中率大为下降,效果随法术等级上升。

猿人之眼:召唤一个远古猿人的眼睛注视战场,对敌我均不造成任何效果,眼睛大小随法术等级上升。

血液再生:使每一滴敌人流下的血液都变成相同的敌人,变出的敌人个数随法术等级上升。

水肿:使敌人全身水肿,每当你打烂他们,溅出的脓液都使你的防御力下降,效果随法术等级上升。

熊甲:全身穿上泰迪熊装,萌度随法术等级上升。

提示2:这些资料全部都不是作者从外国站点转来,均不是千真万确,请一定不要用来指导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