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百年计划》汉化版各期攻略心得

《勇者百年计划》汉化版各期攻略心得

所属游戏: 勇者百年计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y8188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开始几个国家建议选魔人或者精灵,前者勇者潜力高,后者所有国家都有外交赚钱方便点。

1、初期

先招有6个有医疗知识的勇者,这样可以放2个探索队4个救护游记队。探索的时候请注意,初期因为人员紧张一旦出现全灭势必影响循环链的断裂,所以一定要稳,校舍升到40人前都探索1星的地域士气调到100以下就原地休息。6月的时候记得扩张校舍以便第2年召人,然后招点勇者新生,重视综合能力和医疗知识把人员全召唤满。如果期间变蓝的队员可以凑够一队就让他们去财宝探索。12月的时候选择学校行事设置,选择入学式,随便把学庭也扩张一下。

2、中期

第2年开始把所有变蓝的最强勇者设成教师,继续招重视综合能力和医疗知识的新/老勇者组成一队,2队一起财宝探索。入学新生优先选有医疗知识的,第1年招7个,这个以后说明。剩下的空位招重视综合能力和医疗知识的新/老勇者组成财宝探索队在1层转悠,如果有别国有紧急看护请求所有有医疗知识的人都去,一次赚不少钱。同时调整救护队/游击队,要求全部要有医疗知识,数值高的放游击队。校内设施扩张按校庭>武术/魔术演习场>模拟迷宫设施>医疗室的顺序扩建。年末将在1楼晃悠的医疗队开除掉,留够7个新生位置。

第3年继续组队在1,2楼晃资金,量力而行。凑够8万建设校舍,余下的钱校内设施扩,按第2年德顺序建设,之后学校行事设置重点是3个校内XX大赛,其他加能力的可以选择,现役选拔赛现在不要选,等你的学生足够强力了再选。资金可以为负,但最好保持在一次紧急看护能赚回来的范围内,若是资金吃紧就停止除3个大赛和入学时以外的活动。时常调整一下教师队伍,换上最好的勇者。

第4年年初如果校舍没有建好就和之前一样开除医护队,留6个新生位置同时你第1年招的医护新生也毕业了,上战场吧。

3、后期

到第3级校舍盖好你的队伍基本就进入正轨了,这个游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循环 每年保持入学6-7个新生→毕业生锻炼→替换7名教师。只要这个循环链不断你的学校就能发展。另外这个游戏钱只是用来扩张校舍的,而学校活动哪怕是没钱也能举行,本着这个原则那怕是负债也不要怕,在一定范围内可以用紧急看护请求赚回来实在失控了就调整学校行事设置。同时保证探险队危险性保持2-3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