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关于新手开局最快法 轻松过度

《崩坏学园2》关于新手开局最快法 轻松过度

所属游戏: 崩坏学园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kpELM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新手靠学解散,新手左轮,以及初始扭蛋获得的装备应该足够能打到6村(现在小号可以打限时再得一把学解散,双散弹开局几乎不需要前期额外扭蛋了),6-9是比较容易卡住新手的一关,可能也有小伙伴进入5村打摩托比较吃力。我的第一个号(腾讯服40级,现已弃坑)在6-9卡了很久,因为6-9是新手装备晋级为紫色品质必须突破的瓶颈。

这里我推荐的最快方法是还是找大腿秒boss,这种方法在6村级以前秒图也十分实用。在比较靠前的大厅(我一般在三厅喊话因为前两个大厅挤不进去)喊话找大腿,一般能很快得到高等级玩家的回复,很多强力玩家还会主动发布ID招收萌新基友。

这种方法需要靠自己的力量打到boss之前那个精英,两把4星满级学姐散的配置应该足够。

当然也可以靠自己的技术过6-9的boss,多打几次应该就能掌握雷电芽衣的攻击特点,也可以参考贴吧里面三大boss的相关攻略,反正平民玩家多数后期要做电磁套,打芽衣早晚是必会的。

过了6-9之后基本属于中期,如果没有武器建议把新手武器升到5星并提升武器的等级,我在当初开荒12-16的时候就用到了满级学姐散。7-7是一个中期经验很高的图,可以反复刷,出喂养材料和很多经验,一般70级左右都不会觉得升级慢。把武器提升到五星50级左右可以打双周了,高级应该无压力(高级boss召唤基友也能很快秒掉),超级掉率比较高。

做出了双周套以后,就属于后期阶段了,后期阶段不在本帖讨论范围内。

总之,不用额外扭蛋就可以比较轻松地过渡到后期。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