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模拟城市》非RMB无刷钱个人分阶段经验

IOS《模拟城市》非RMB无刷钱个人分阶段经验

所属游戏: 模拟城市2000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engxiang0124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三阶段:这一阶段一直持续到现在,就是开始发展城市了,都是发展城市用金钥匙,我一直认为,人口数这个东西吧,没必要这么在意,我的想法是,城市整体规划结束后,再建那些提升人口的娱乐等设施,于是,我只建了大型的公共事业(阻碍发展的),然后金钥匙就攒着(V博士那赚的),绿钞也攒着。这一阶段,我开始了疯狂的赚钱,赚钱方式:卖东西+升级建筑

看到这个樱桃蛋糕了吗,右上角,对就是它,每个最高价2280,一天我的产量大概5个以上,这样大概每天就最少一w多的收入,有些人说卖不动,我只想说,我根本没想有人买,所以都是攒到10个八个就卖一次,等npc收购。这时候每天的税收大概也1w多了,加上升级建筑,每天至少3w以上收入。这么多钱干嘛呢?

仓库,开发地。对头,基本仓库的升级材料我就是去市场买的,凭经验180够用了,再升级性价比就太低了。开发地!!!!这是我最看重的,前面提到了,我觉得整个城市规划没成型之前,我都不在乎人口的,因为一旦很多东西你都为了一时的人口数建完了,那么后期再去规划真的就太麻烦,可能你也不太愿意做了。(注!!!)人口真的对税收的影响不大,1w多就是个头了你20w人和30w人都1w多。所以我疯狂的刷钱,疯狂的开发地,现在还剩下一排没有开发完成。

现在我发现这个东西可能更好生产一点,等我有时间了好好算算那个回报率更高:甜甜圈,跟樱桃蛋糕对着那个。

第四阶段(展望中):我认为到了这一阶段,就可以完全享受游戏的效果了,首先用道路将整个区域规划好,然后就是卖东西赚钱(后期基本就是卖东西赚钱),然后利用手里的金钥匙去提升人口,做地标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