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模拟城市》非RMB无刷钱个人分阶段经验

IOS《模拟城市》非RMB无刷钱个人分阶段经验

所属游戏: 模拟城市2000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engxiang0124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玩了一段时间了,有一些心得,记录下来:

初期:

瓶颈完全在于钱,对,就是钱,我玩了两个存档,第一个存档实在玩恶心了,就是缺钱啊,等不起了。

第二个存档一开,新手期提示一过,就开始攒钱,这里给大家一个方法,亲测有效:

第一阶段:拆建筑:刚开始游戏,所需要的建筑材料的生产时间很短,利用这个机会,将房子建了拆,拆了建,(注意1)我在这过程中发现,即使等级有了,解锁了新的产品新的工厂,只要人口不上去,不建新的工厂,那几本建筑材料系统都会生成那些低级的 需要时间短的,因此,在此过程中,可以快速刷金币,以待之后发展时的瓶颈时期使用。

第二阶段:大概我当时攒了10+w,然后开始正式发展,发展中我的经历告诉我,公共事业是最大的瓶颈,我的建议,宁可花时间攒钱,也不要为了一时的敷衍去建便宜的公共事业单位。如果满意度下降,可以拆掉那些建筑,放心,拆掉建筑其实一点损失都没有,应了那句,退一步海阔天空,今天的退让是为了明天更大步伐的迈进。我当时建了一个小型消防,一个中型消防,一个中型警察局,这些都是靠之前攒的钱。然后到可以建医院的时候,我手里存款有一些,但是还建不了大型医院的。于是我顶着压力,就是等大型医院,(注意2)满意度低不要怕的,只是影响一些税收,等卖东西有钱了建了所需公共单位,马上满意度就回来了。

这一时期,我的经济主要来源----卖东西,推荐的东西如下图,就是160元一颗的蔬菜。就是左上像大白菜那个,每天就是生产升级房子所用材料,然后就是这个蔬菜。

这样等最大的医院攒够钱了,就攒钱建最大的消防,最大的警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