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模拟城市》教你如何做个好市长

手机版《模拟城市》教你如何做个好市长

所属游戏: 模拟城市2000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癫狂的痴佬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直奔主题了,这个游戏和艺电的PC版模拟城市比,容易了不止一点两点,基本上玩过PC版的玩家都能很好的上手。

下面就从开局直接说起吧。

1.模拟城市建造的建筑类型比较简单,大致为4种,功能性建筑,加成类建筑,生产性建筑,住宅。这也决定了功能区的划分。有污染的建筑在一块(城市一端),无污染的在中间,加成和有功能的建筑覆盖住宅区(城市另一端)。

2.在新手教程后,拆掉教程的路,将路修成蛇型路,中间留4排,单纯以发展为目的,不用考虑美观了。

3.地图最下或者最上作为污染区,所有有污染的建筑都集中在一起。用无污染的建筑做隔断,比如各种加工店和政府建筑(仓库除外),住宅区从地图的另一端开始往下铺。

4.不要一股脑铺非常多的宅基地,一次3个左右,慢慢升到顶。前期不用公园,几个光杆住宅将人口顶到5000出安静的公园。覆盖的宽度和中型警察局以及消防局是一致的,相当好用不浪费。

5.在几个重大的功能建筑解锁的等级,需要卡等级,比如消防,警察,医疗,交通,教育。确保升级后马上有钱建造需要的建筑,以免满意度狂跌导致建筑废弃。

6.争取加成建筑全覆盖,不浪费。公园全覆盖比较容易,教育覆盖的优先级高于交通,毕竟金钥匙不好弄。

7.摩天楼的产生。住宅升级次数为6次,当覆盖项目达到7个的时候,也就是公园,教育,交通,娱乐,消防,警察,保健全覆盖的位置,能建造出卖相极佳的摩天楼,但是人口数和之前的6级大厦毫无区别。

8.一开始建了很多屌丝楼,也不用担心,开启几次灾难模式后,你的屌丝楼都会被天灾摧毁,除非为了刻意刷级,否则不需要拆了重建。

9.交易所的东西挂着2天之后,你的高富帅电脑邻居会帮你买走的,不需要花钱取消。

10.在有一定的创造财富能力后,医院,消防局,警察局等都最好是一步到位,卡等级存满钱直接上最高级的。

建筑数目:住宅:35;中型警察局:2;中型消防局:2;大型医院:1,教育:小学,图书馆,高中;交通:客运站。工厂,店铺,公园略。第一天就开了货运,今天刚开灾难。

最后是一些经验:

1.游戏内有时会有一些收购任务,工厂制作的原材料,给钱就卖,不用在意单价,制造物品只有价格超过交易所最高价才卖。

2.交易所的东西,全部卖最高,但是不要卖原材料,特别是钢铁木头塑料这种低端原材料,因为做起来太容易。

3.经常点一下等级图标,看下级解锁什么,关键等级要卡级存钱,血的教训。

操作:

模拟城市建造为2点操控,所有视角调整时通过2点触控实现的.

1.旋转:一手指固定,一手指转动

2.视野调整:2手指同时上下滑动(剪刀手会吧?)

3.上下左右移动视野:PAD触屏没坏的话应该都做得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