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未知敌人》兵种强弱和队形心得

《幽浮:未知敌人》兵种强弱和队形心得

所属游戏: 幽浮:未知敌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gsms47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打的倒数第2个难度,目前还没通关,玩了20多个小时了。发现这个游戏玩的就是个队形和先手策略。

总体感觉狙击手最强,因为终极技能能连续攻击两次,这个很强大。其次是重装兵,主要能增加小队命中率这个也很重要而且能带火箭筒,打烂掩体加群体伤害都很强大。突击兵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去探探路的作用,因为他血最多,支援兵感觉比较鸡肋。

倒数第2个难度感觉最难的就是救人的任务,如果保证全队不死的话,后期基本上只能救到2 3 个。战斗中最关键的因素其实就是怎么利用回合抢到先手。一般来说最安全的走法是5个人不冲锋只走蓝格子然后就掩体射击,只弄一个人冲最前面,这里有个小技巧,一定要把后面的5个人都设置成掩体射击,然后最前面一个人一次大冲锋结束这一回合。这样做的好处是,如果冲锋后让外星人发现,外星人肯定是移动结束这一回合,这样就保证了外星人移动完我方能全部获得行动点。这时如果我方后面5个人视野地形都不错的话,可能当外星人发现我们的探路兵做出移动的时候已经被打残了,这就是大大的先手因为我们不光打到了敌人而且下回合还是我们的。然后就是见到敌人后的打发,我觉得在高难度下最理想的打发就是诱敌深入!首先是看看小队中有多少人能打到外星人,主要还是看命中率如果没有80%以上的几率杀掉视野内的外星人的话 ,后面5人中有能打到外星人的一律移动到打不到外星人的地方。最终的效果就是让后面5个人都打不到外星人然后掩体射击,因为我们打不到,外星人肯定也打不到,然后前面那个冲锋的就是往后跑,他的作用就是引敌人,不用让他攻击,关键是一定要移动到所有敌人都打不到的地方藏起来,离我们越近越好。这样下一回合敌人必将向我方移动,这时如果后面掩体射击的兄弟们地形站的不错,一般20滴血的都会被灭掉(当然这里又凸显狙击的优势,掩体射击能暴击,我出兵一般至少带3个狙击手),即使敌兵不死他下一回合也肯定死翘翘了,打发关键就是步步为营,只让外星人发现我们先头兵。后面埋伏,诱敌深入。这招应该是对付会精神控制外星人最好的方法了。会精神控制的真是够BUG的血厚而且只要在他射程内肯定会被控制。这种打发一般他都是在移动中就挂掉了。

还有就是在外星飞船上经常会遇到开了门就会引到外星人,讲下开门的技巧,首先探路兵在门口埋伏就是一按左键就能开门的地方并且要有2个行动点数,5个埋伏的兵都远离门,或埋伏到门的侧面,一定要让外星人必须出门才能攻击我们,5个人都掩体射击后,探路兵按左键开门,此时怪就会发现他,然后探路兵用一个行动点数埋伏到门的侧面让怪必须出来才能看到他,然后掩体射击。到了外星回合时他们定会出来,即被打成马蜂窝。

有时候外星人会自己跑过来找你,但是在他们过来前肯定你会听到他们的声音,所以当听到声音的时候就全队掩体射击几回合,如果好几回合都没见肯定是在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