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大海贼岛》奖牌金币修改方法

《探秘大海贼岛》奖牌金币修改方法

所属游戏: 探秘大海贼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无敌小B三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关于新出来的大海盗探索冒险岛如何修改问题,可能大家都遇到麻烦,原因是大海盗用了多重加密,不同于一般加密方法。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说方法,再此先声明一下,我只是技术共享,方法都是找的。所以请不要喷我。

奖牌修改的方法:

先打开八门神器(注:本人亲测八门,其它的不知道行不行。),在游戏里面点击酒馆,任意招募一种人,打开八门搜索3,在游戏点刷新(注:就是人员刷新。),注意现在就只剩下两次刷新机会了,八门搜索2,以此类推,在八门里面找到那个后,查看内存在八门上面会找到一个闪动的数字,这个数字可能是1.在这个数字前面3格修改成999就可以返回了,然后随便选一个人,回到游戏奖牌数变成999了。

金币修改方法:

在某一可出售物品达到大概超过5的样子,随便找一个可以出售物品的商店,出售数改成1,不要出售,打开八门搜索1,再返回游戏出售数改成2.八门继续搜索,以此类推,找到那个数,修改成全部都是9如:99999999 。再返回游戏,你会看到出售数变成你改的数字了,然后出售物品。金币就有了,选择物品越贵越好。吧主大人能不能顶个,纯手打。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