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全破点评:超越原作 贱到骨子里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全破点评:超越原作 贱到骨子里

所属游戏: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每个人小时候都曾经幻想自己是英雄,而《南方公园:真理之杖》裡的小屁孩虽然葬话满天,但他们的幻想世界却让我整个燃起了对冒险的热诚,而游戏中精心打造的南方公园小镇,几乎尽其所能将原作动画的要素作了美妙的整合。你可以心无旁鹜地寻找真实之杖,也可以跑一趟邮局替金屁助教送奇怪的包裹,或是替食神粥老板讨伐硬是闯入他的餐厅,把菜单全改成蒙古菜的蒙古人。以前我们都是在旁边「看」南方公园小镇的大小事,但现在我们可以「参与」其中了。我觉得世界上没有甚麽感觉比这个更幸福。

只是要把阿尼公主从床上救下来,竟然要如此大费周章。

有时候要利用阿尼的露奶色诱来引开敌人。不过小朋友还真不挑啊。

被外星人在菊花装了探测器之后,就可以利用传送点移动了。超级科学的啦!

连小洞都可以利用内裤小精灵的粉末变小进去探索,小镇裡充满著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