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全破点评:超越原作 贱到骨子里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全破点评:超越原作 贱到骨子里

所属游戏: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武器、技能、屁

当然如果只是卖角色,我绝对不会给《南方公园:真理之杖》这麽高的评价。本作意外地是一款颇正统的回合制RPG,但製作群把能放的原作梗尽可能塞进战斗系统裡,而且战斗不只是下指令,还要抓准时机按键才能使出完美攻击,而且有时甚至还会有意想不到的状况让你必须用QTE来应对。主角的武器琳琅满目,还能自行搭配武器强化道具,技能则是依照职业而各有巧妙不同,套一句国外实况主持人对本作的感想:「你还能奢求甚麽?」

SWAT全套装备外加「停止标志大斧」一根,帅啊!

武器强化道具种类相当多,这裡装上了「特斯拉线圈」,完美攻击可以追加50点电击伤害。

每次升级会获得1点技能点数,可以用来升级已经解锁的技能。

打棒球可以攻击一整列的敌人,成功击出全垒打还能用球棒队猛K前列敌人,直到断棒。

「踢蛋蛋」必须准确照著主角打的拍子输入A键,成功的话会让敌人痛到晕眩。

「猛牛衝撞」可以直接破坏敌人防御造成大量损伤,还能用头盔追加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