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之苍龙逐日版》攻略

《金庸群侠传之苍龙逐日版》攻略3、天龙八部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天龙八部

+

天龙八部攻略:

1、无量山洞救钟灵

2、进洞之后一段剧情,战莽枯朱蛤,出洞后一段剧情,战四大恶人,得鹤蛇八打

3、去天龙寺,战鸠摩智,胜后,段誉被抓走。左上角屋子得溪山旅行图

4、去燕子坞,先到右边的屋子,发生剧情

5、去慕容复的屋子,给与玉玺和图表,正邪分支

正线:

6、拒绝慕容复的要求,前往丐帮,战打狗阵,过场剧情 

7、分别前往天台山发现智光死亡,前往冲霄洞发现谭公、谭婆、赵钱孙死亡。接着前往洛阳商店,接到英雄贴(必需按照顺序来)

8、前往聚贤庄,与乔峰合战游氏双雄,第二次加上薛慕华,第三次加上丐帮四人,第四次加上少林四人,第五次是一群人大混战,接着被乔峰打出去。(此战为本作经典战役之一,请小心应对) 

9、进屋与阿朱对话后前往丐帮,得知新帮主消息

10、前往少林,单挑庄聚贤,慕容复;乔峰出现,二人合战慕容复与庄聚贤,第二战加上鸠摩智,第三战加上四大恶人及丐帮;接着很长一段剧情之后,得到《天龙八部》以及降龙十八掌。(此战为本作经典战役之二,请小心应对)

11、之后前往无量山洞,可收段誉及王语嫣,得六脉神剑

邪线:

6、答应慕容复的要求得带头大哥的书信,前往丐帮破打狗阵,与乔峰对话后战丐帮群丐,得到《天龙八部》

以下为分支剧情,选特殊武器的人必看 [霍都与何师我不得不说的故事]

1、乔峰离开后,与丐帮乞丐对话,得知打狗棒不见

2、前往龙门客栈,与霍都对话(就是那个乞丐,此前须完成神雕侠侣邪线剧情,否则无法开启剧情)。收其入队得到打狗棒和龙象般若功(需道德<30,若击杀霍都则得不到打狗棒法)

3、回丐帮战庄聚贤及四大帮主,胜后得打狗棒法

4、如果杀了霍都,回到丐帮与乞丐对话后+道德

[会使用擀面杖、折凳的18木人阵和会使用菜刀、锅铲的18铜人阵]

左边为木人阵,右边为铜人阵,均需连战三场(单挑),第一场3人,第二场9人,第三场18人。木人阵的敌人300左右生命,使用武功为铁掌;铜人阵的敌人500左右生命,使用武功为大力金刚掌。木人阵通过之后可得伏魔杖法;铜人阵通过之后可得易筋经。只有一次机会,请珍惜。

[白痴小和尚虚竹奇妙历险记]

1、龙门客栈收虚竹(需道德>75,如果队伍满人,这个白痴会告诉你他不认识去小村的路-.-所以请留个空。)

2、前往肋骨山……呃,是擂鼓山,与苏星河对话二次,之后一段剧情后,虚竹属性大涨(武功就……1、2版直接学会天山六阳掌和小无相功,并加资质),并得到武功n本,紫色戒指一枚(属性+……不对,这是剧情物品七宝指环。)

3、前往灵鹫宫(51,220),进去之后发现两个老女人在pk,出手料理了李秋水(倍变态一老女人,堪比重阳教主),对话后成为灵鹫宫新主人,然后可以进去大肆搜刮。左边屋子看遍所有挂画之后得八荒=唯我独尊功(1、2版队伍里有虚竹,则虚竹直接学会八荒功,并加资质),右边屋子有加生命内力的食品,后面树林有天王保命丹5颗(在某棵树下)

4、前往星宿海,拍死丁春秋,回擂鼓山与苏星河对话,道德+5

5、拿到七宝指环并完成天龙正线的聚贤庄剧情后,可去聚贤庄收薛慕华,得子午针灸经,可练九转熊蛇丸。(1、2版改为华佗内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