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之苍龙逐日版》攻略

《金庸群侠传之苍龙逐日版》攻略13、其他内容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其他内容

+

练功路线

开始在全真教练到不能练,然后去收胡斐/祖千秋(田伯光可收可不收)/温青青,这样快速的组成一队人。之后可以去挑战五岳四派/雪山派/崆峒派的看门人,打完了一般应该已经有一门4或者5的武功已经满了,还有一门7左右的武功应该5级左右。之后可以去打略强的,比如无量山洞的四个人,苗人凤家的战斗,破庙的战斗等等中级战斗。等到7级武功满了之后,就可以修炼一门内功——推荐不需要任何战斗就能拿到的乾坤大挪移,修炼后还加防御,前期算是一流的内功。同时可以去完成桃花岛招亲剧情,然后去程英家收冯铁匠,可以买到不少好武器

等人有20级左右,武力有180-200左右,乾坤到10级之后,内功应该也有所成长,应该可以练十级以上的武功了(特殊的可以练9级)。队里带着祖千秋,战斗数次应该有不少酒,主角的内功上到2500左右足够。等到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去打铜人巷得到易筋经,易筋经之后基本到哪里都可以大小通吃了。

队友方面:

最好随时带1-2个医生,修炼胡青牛医书和子午针灸经,前者有黑玉断续膏,后者是九转熊蛇丸。基本都是高级药,战斗必备的。带1-2个医生也可以省不少药。推荐平一指+薛慕华,初始防御为40和35田伯光初期中期都是很好的选择,狂风刀法8级,高段耍刀,在胡斐加入前是最好的用刀队友令狐冲资质80,两版里与他练功都可以让他快速成长,缺点是到了后期(黑木崖之战前)他才可以真正参与战斗,之前他等于一个木头人(轻功0)初始防御60岳灵珊和林平之,前者高资质,御剑高,而且自身带三套剑法。林平之虽然资质一般,但是自身带10级辟邪剑法,多升升级也是很强的帮手,初始防御为和60杨过和小龙女,前者80资质,8级玄铁剑法,7级黯然销魂。后者8级玉女素心剑+左右互搏(唯一一个能收而且会左右),初始防御为60和65袁承志,80资质,10级混元功和金蛇剑法,御剑80,拳掌70,难得的全能好手。初始防御为54胡斐,9级胡家刀,75资质,缺点是战胜苗人凤方可加入(苗人凤很猛……)初始防御为73祖千秋和人厨子,这两个后期练完队友后,带着他们到老顽童哪里狂练然后作生命内力上限的东西……郭靖和黄蓉,郭靖虽然笨伯一只,不过8级降龙,还是给他增色不少,勉强可以一用。黄蓉8级打狗棍,资质第一高(与小昭和王语嫣并列)——不过他二人最好要取舍一下,因为打狗棍和降龙十八章你只能得到一个。初始防御为40和70段誉,6级六脉,7级北冥,攻击轻功都很高,可惜资质太差,带他多半都是为了六脉……初始防御为40小昭,6级乾坤大挪移+90资质,初始防御54张无忌,6级九阳/绵掌/乾坤大挪移,70资质,初始防御100(最高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