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之苍龙逐日版》攻略

《金庸群侠传之苍龙逐日版》攻略12、分支攻略

所属游戏: 金庸群侠传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fmanage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分支攻略

+

[白痴小和尚虚竹奇妙历险记]

1、龙门客栈收虚竹(需道德>75,如果队伍满人,这个白痴会告诉你他不认识去小村的路-.-所以请留个空。)

2、前往肋骨山……呃,是擂鼓山,与苏星河对话二次,之后一段剧情后,虚竹属性大涨(武功就……1、2版直接学会天山六阳掌和小无相功,并加资质),并得到武功N本,紫色戒指一枚(属性+……不对,这是剧情物品七宝指环。)

3、前往灵鹫宫(51,220),进去之后发现两个老女人在PK,出手料理了李秋水(倍变态一老女人,堪比重阳教主),对话后成为灵鹫宫新主人,然后可以进去大肆搜刮。左边屋子看遍所有挂画之后得八荒=唯我独尊功(1、2版队伍里有虚竹,则虚竹直接学会八荒功,并加资质),右边屋子有加生命内力的食品,后面树林有天王保命丹5颗(在某棵树下)

4、前往星宿海,拍死丁春秋,回擂鼓山与苏星河对话,道德+5

5、拿到七宝指环并完成天龙正线的聚贤庄剧情后,可去聚贤庄收薛慕华,得子午针灸经,可练九转熊蛇丸。(1、2版改为华佗内昭图)

不杀一灯分支:

1。战欧阳锋与裘千仞,胜后得到一阳指

2。前往重阳宫,战东邪南帝北丐中神通老顽童,胜利后得《射雕英雄传》(此战为本作经典战役之四,请小心应对)

分支剧情1[梅超风的怨念]

1、 帮助欧阳克之后,在大理宝藏洞发现梅超风

2、会要你帮忙杀江南七怪,答应之后前往蒙古包杀江南七怪,回来后梅超风加入得九阴白骨爪

分支剧情2[老来俏的瑛姑]

1、前往黑龙潭(一灯剧情结束后开启剧情,否则没有人物)

黑龙潭秘道开启方法:

2 9 4  7 5 3 6 1 8

2、进去后与瑛姑对话,他会叫你去找老顽童

3、前往百花谷寻找老顽童,先揍他一顿对话后返回黑龙潭,对话后再次返回百花谷,与老顽童对话得到左右互搏之术,不过很遗憾的是,本作修炼了左右互搏之术和没有修炼是完全一样的……

(迷之音:那你干吗还要说这个剧情?我:干,我是完美主义者。画外音:听说某猪将在未来遥不可及的某个版本中修改……[1、2版,强大的左右互搏之术回归,资质<45可修炼])

分支剧情3[欧阳锋最新单曲——《失心疯》主角最新单曲——《爸,我回来了》]

邪线剧情杀掉一灯后,前往牛家村发现脑子不清楚的欧阳锋(奇怪,到了重阳宫他脑子怎么清楚了?_?),他要让你叫他爸爸(占老子便宜?),违心的叫一声:“(你不是我的)爸爸!”恭喜你,得到逆转真经。

隐藏剧情[传说中的人,传说中的武功] [1、2版貌似已经取消隐藏武功]

传说在遥远的过去,有一个人,有一套武功,他天下无敌,他的名字叫:小~小~猪(某剑被各种烂白菜西红柿臭鸡蛋淹没)书归正传,首先你要在家里先和北丑对话,这老不修竟然斤斤计较你欠他的5两银子——当然你可以不鸟他然后立马装作不认识他闪人,不过这样一来进行不了隐藏剧情,还是肉痛一下给他5两好了,给完后他会神秘兮兮的给你一个……铁铲(?)。算了,将就着吧-.-幸好这铁铲也不是一无是处,可以挖挖坟墓,挖挖某人埋下的东西……某曰你前往大西北的某一个农村里,发现四个可爱的小孩,一个说不满自己被说像女孩,以后长大了要留着胡子不刮,他叫陆小凤(万一长不出呢……);一个说眼神不好,踢毽子对眼睛有益所以天天踢得,他叫花满楼(有人说过踢毽子可以明目么?);一个吃着奇奇怪怪的东西说是隔壁“拿”来的,他叫司空摘星(小偷也要从孩子抓起……);最后一个口吃着说自己叫西门吹雪(怪不得话少,原来是口吃)。接着发现一间草屋,对着屋里一个奇怪的大叔(造型明明是五毒教的……如花?)使用铁铲,他会兴奋莫名的说你是来教孩子们练武功的吧。你一脸莫名其妙?_?不过看他这么兴奋也不好拒绝(拒绝了扣10点道德,更关键的是没有隐藏武功拿……),于是教了孩子们一套武功(罗汉拳?),银子收不收无妨(不收的话,射雕剧情一灯线,遇到耕无需战斗并+道德1,收了得到……5两银子),之后开启隐藏剧情之后当碧血剑剧情正线完成金龙帮剧情,邪线领到报仇任务之后,大功坊秘道开启,具体位置是左下角的厨房炉灶右边的第一个柴垛,对着点一下空格即可进入秘道后,先拿取白花花的银子(总计8000两),然后沿着左边墙走,会发现穿墙而过,分别一直按住左键,右键,左键几秒钟之后,你就会发现有一个隐藏的屋子,踏到中间的石板上,则开启隐藏剧情:

如果身上有罗汉拳秘籍,与小虾米对话后得到“野球拳”(单体攻击最强的武功)

如果身上有松风剑法秘籍,与小小猪对话后得到“神山剑法”

如果身上有柴刀十八路秘籍,与厨子对话后得到“西瓜刀法”

如果身上有杨家枪法秘籍,与柳无色对话后得到“犽月流空”(最强群体攻击武功)

由于四项武功都没有秘籍,所以要靠空挥才能习练到最高级别,修炼的时候是痛苦的,成功的时候是喜悦的,一旦你发现修炼成功,此后的历程将不再艰难,一路走来,你会发现竟如此轻松……啊,让我们在这里赞美一下伟大而英明神武的小小猪同学吧……阿门……(某剑再次被各种垃圾淹没……众:你实在是太"罗"嗦"了!!!!!)